close

市集  

辛苦的工作一個禮拜,假日當然不能在家浪費美好的假期

我已經連續兩個禮拜到這個市集報到了

真的很喜歡這個市集的氛圍

在樹蔭下的攤販,透過枝葉灑下來的陽光

逛起來格外悠閒,不會讓人有太商業化的感覺

就因為逛起來太舒服了...太放鬆的結果就是掏錢掏太順了,花更多!

IMG_6631  

這個市集在布理斯本市區的旁邊west end區,叫Davies Park Market

這個市集的特色是:

1.蔬果攤價格大部分都比連鎖超市還要便宜

所以你在這邊可以看到很多人手上一箱一箱的蔬果

IMG_6635  

要是接近收攤的時間還有可能會有出清價唷!

補:也有一攤肉鋪還有海鮮鋪,聽說也有比超市便宜一些

       不過我還沒有走近看過,下次再幫大家看一下!

2.許多的手工藝品店

IMG_5473  

IMG_6629IMG_6633IMG_6634  

這攤的飾品全部都是羽毛圖案

IMG_6636  

IMG_6603  

IMG_6599  

這攤的卡片全都是立體的紙藝術卡片,看起來特別又精緻

感覺收到的人一定會非常的有驚喜感,還可以擺在家當裝飾品呢!

IMG_6600  

小張的AU6大張的AU10/一張,買多張會有折扣

 

IMG_6638  

純手工的小朋友衣飾品,所有的衣服、鞋子、頭飾都是出自老闆娘之手

 

3.琳琅滿目的異國美食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邊的美食攤了~~我要來用美食轟炸你們!

IMG_6610  

有美式、義式、中式、德式、印度...的異國料理,超多選擇!

而且目前吃了好幾攤下來都沒有吃到很地雷的,價格也都很合理

 

IMG_5477  

我沒有記食物的名字,所以就讓我自由發揮的幫他們取名字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馬鈴薯沙拉mix腸 AU $10

美1  

他是由兩種不同口味的香腸(or熱狗?)混和在一起

配合綿密的馬鈴薯一起吃,旁邊有沾醬記得要加喔~

我是BBQ醬+黃芥末這樣配~一口腸一口馬鈴薯~~yummy !

 

2.

餅  

IMG_5482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煎餅,份量剛剛好,而且生意一直都不錯!

很喜歡將煎餅沾點生蛋黃,配醬汁再咬一口肉來配!

我點的這煎餅叫bad boy!不是我亂取,是真的叫bad boy~OK?

也是AU $10

 

3.義大利燉飯 AU10

IMG_5489燉飯  

他可以選擇要放海鮮or雞肉or牛肉

上次去的時候海鮮都賣完了,就點了牛肉

因為有放番茄所以吃起來不會很膩,也不錯吃~

第二張圖是第二次去的時候看到感覺賣相不錯拍的,但我沒買

不知道吃起來如何~你們有人吃過再跟我分享摟!

 

4.ICE TEA MAN   杯裝 AU$4(原3.5)   罐裝 AU$5

IMG_5479IMG_6644  

我很喜歡喝的水果茶,喝過桃子和檸檬口味的

我覺得喝起來很清爽又有自然香氣!

但就買杯裝就好,一時貪圖罐裝有點可愛買了罐裝~但很快就後悔

因為這是玻璃的,拿著逛好累~想說這拿回去可以裝東西,但蓋上有洞...

總之就是很後悔~所以勸大家買杯裝!

哎呀我重點放錯~是要跟你們說這很好喝~可以買啦!!!!

而且有時候還要排隊一下呢~~人氣店家!

 

5.『必點』HONEY PUFFS   AU $8

IMG_6608555  

這個外型很像地瓜球的點心必點!!!!!必吃!!!!!

炸好的時候上面會淋上(很像)蜂蜜,灑上糖粉和肉桂粉

雖然我個人沒很愛肉桂味,但還好他只灑一點點,所以只有香氣而已

 外皮炸的酥酥的,但裡面超級鬆軟~~好好吃

 保證你一口接一口,而且份量超多才8澳~能不買嗎?

這個算是這家店的熱門商品喔~我也是看人家在吃才尋尋覓覓找到的!

左下的拼盤現場老闆剛做好的時候看起來超美味,但一盤要15澳,有點貴

只好先買甜點~那個下次再考慮!

有去一定要買這道點心喔!知道嗎!!!!

 

6.楓糖堅果、腰果  AU $8~14

IMG_6602  

我不愛咬硬的東西(感覺牙齒很累),所以這是鄒先生推薦的!

現場有提供試吃,我有試吃,楓糖裹的很厚所以吃起來很夠味

價格不算很親民~同樣大小Coles(澳洲大賣場)賣6澳,這賣8澳

但一分錢一分貨,Coles的還真的沒味道!

如果你也剛好愛吃這類的東西,可以去試吃看看合不合胃口再購買喔!

鄒先生一天就可以嗑完一盒~停不下來!

 

7.印度煎餅   AU  $12

IMG_6618  

這個我也覺得蠻好吃的,檸檬不要客氣就擠完它!

打開來裡面有牛肉、波菜、起司,餅皮薄但微脆

不吃牛肉的可以換雞肉,還可以再加$1升級,可加蘑菇or南瓜

印度  

 

8.『必點』炸pizza     AU $9

IMG_6672  

這炸pizza也是必點喔~~也是吃一次會成主顧的一道!

餅皮超好吃,炸過的吃起來酥酥軟軟的很特別

而且餅皮有點大蒜味,有點大蒜麵包的感覺

有三種口味,我這是培根的!

IMG_6674  

pizza  

跟我臉一樣大,兩個人吃剛剛好喔~~過癮過癮!!(沒有再管熱量的)

 

9.罪惡甜甜圈 (價格如圖)

IMG_6675  

IMG_6676  

我當然是買草莓+巧克力的

看起來超好吃~沒有女生可以抵擋!

但吃起來蠻還好的..........哈哈哈哈

而且價格不便宜,所以下次去我會跳過這家!但有興趣的可以試試!

 

10.土耳其知名甜點 Baklava   AU $1.5/一片

IMG_6668  

感謝網友們提供蛋糕名稱與價位,你們真內行

這是跟一個白髮老奶奶買的,她是推一個小推車

經過的時候看到她已經快賣完了,然後這個又像派又像蛋糕的蛋糕?

深深的吸引著我~中間的餡很像花蜜的那種甜味,蠻甜的又不會死甜

我跟鄒都很喜歡這個蛋糕,下次去還會在跟奶奶買!

 

美食深度之旅就到這邊

原來這樣記錄下來真的也吃了不少東西

但那邊攤販還有沒吃過的,我會繼續探索下去的(握拳)!

 

跟大家介紹人文的部份

IMG_5478  

美食攤旁的樹蔭下有帥哥都會在那邊演唱,12點以前去比較聽的到

可以買完吃的來這邊坐著邊吃邊聽他唱歌,很酥胡啊!!

 

踢球  

美食攤旁也有個足球場,有時會有比賽,可以坐在旁邊看人家踢球

IMG_6673  

沒球賽時草地上都可以坐著休息、聊天、吃東西

 

IMG_6626  

走遠一點的話也有河畔旁!

所以這裡的環境真的很適合來走走、放鬆,然後墮落的吃東西(笑)

 

 

特殊服務的店家(不准想歪)

馬殺雞店

IMG_6628  

真的有生意!有人可能就是走到哪都想給他馬一下!

 

IMG_6632  

我們傳統的挽臉既然在澳洲很有市場,連在百貨都有設個小櫃

今天在市集看到也有這樣的攤販,而且生意還不錯喔!(去修眉毛的蠻多的)

 

IMG_5472  

 這就是我在Davies Park Market市集的為大家做的採訪報導

我之後後續如果有發現有趣或好吃的店家,會繼續為大家更新的!

市集資訊

地址Montague Road and end of Jane Street, West End

時間:每個星期六   早上六點到下午兩點

       (但很多吃的會在中午12點左右就陸續賣完)

 

延伸閱讀:

1.『在澳洲翻滾的日子』摩頓島怎麼玩part1?賞鯨、餵海豚、滑沙...你不能錯過,必去的島嶼!MORETON ISLAND

2.澳洲打工渡假』好走,好爬,好美的360度風景MT.Ngungun(Glass House Mountains 卡布丘周邊景點)

 

 

 

如果想要發落我在澳洲的日常生活,可以到我的粉絲團來找我跟我互動喔

IMG_6703  

#順便說一下這支kirin 蘋果啤酒很好喝!乾杯!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