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2  

(photo from: http://www.queensland.com/zh-TW 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

給各位跪了~Part2居然拖稿那麼久才生出來

無預警失業這個理由很正當吧??

變成無業遊民這陣子只好每天上遍澳洲求職網尋找生計

每天眼睛都看到超酸的,三不五時就看mail有沒有回信

沒工作的感覺真是太心慌了

先不說失業了.....你們有聽過摩頓島嗎??? XD

這篇算是續集喔,沒看過上一篇的請點這『傳送門

既然是續集,就沒有前戲了~直接進入高潮吧~我們滑沙去!!!!!!

CIMG0698  

到了預約好的時間,我們卻遍尋不著集合地點

最後詢問工作人員才知道

原來要先在接待中心後面的空地集合

然後會有小巴士載大家去

原本以為滑沙地點是走路可以到的,沒想到居然要乘車15分鐘的距離呢

經過了一片搖晃的叢林山路,到目的地之後,映入眼簾的是這幕景象....

CIMG0699  

這根本是大漠嘛!!!!!!!!!超大一片沙漠~(從車內照出去)

手機能容納的景象有限~但絕對比相片中的景象還要大很多很多

這時大家通通把鞋子留在車上,就赤腳踩在沙漠上

CIMG0700  

這位是幽默的司機兼工作人員

跟我們講解滑沙正確的姿勢~還有錯誤示範

CIMG0701  

像腳翹那麼高絕對是錯誤的~因為是趴著滑的

腳翹太高重心會全部在前面

到時候失去重心你就會從陡坡上面像瓊瑤劇一樣一路翻滾翻下來

反正重點大概就是

1.不要趴太前面 

2.手拉著前端板子拉起

3.手肘離開地面

 螢幕快照 2015-06-26 下午1.03.46   

(photo from:  http://www.couriermail.com.au )

像這樣!!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滑行中請閉嘴""

""滑行中請閉嘴""

""滑行中請閉嘴""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不然你一定有吐不完的沙哈哈

 

CIMG0702  

(這要準備爬坡的照片怎麼頓時有種"絲路"或"大陸尋奇"的感覺 XD)

前面的辛苦是為了美好的滑行

請自行徒步爬上去~~~~

吼~真的不能小看這個坡

爬一次你就知道這種沙地真的好吃力喔

CIMG0704  

IMG_6003  

在這裡透露一個爬沙地的小撇步

就是踩上一個人踩的點

這樣爬起來比較不吃力喔

IMG_6002  

爬上去之後整遍看過去的全景

看的心情都開闊了起來

 

CIMG0705    

左右兩邊都可以排隊滑

會有一個工作人員在那裡

確保你滑下去時的姿勢是正確的

不然只要一重心不穩你就不是滑沙,是被沙滑了!

那天就有看到一個女生滑到一半直接翻滾的下去全身是沙

還翻的頭昏眼花的看起來頗慘!

IMG_6013  

這個坡度大概六層樓高喔!!!

從下面往上看這樣就看得出來蠻陡的吧

爬上去大概10分鐘要喔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運動

覺得蠻喘的哈~

滑的時候你有墨鏡就帶著

不然他們會提供蛙鏡~因為不管怎麼滑

你的頭髮啦~臉啦~衣服上~一定都還是很多沙

 

每個人都有兩次機會可以滑

因為你也差不多爬兩次應該就不會想再爬了

滑的速度蠻快的,我自己覺得刺激又好玩

下次你們有機會記得一定要來滑滑沙唷~

 

IMG_6057  

IMG_6053  

第二天來去飆沙!!!!!

四輪驅動越野車!!!

玩這個不能穿拖鞋喔,如果沒有鞋子現場會提供,真是貼心!free!

玩這個全程會有教練陪同,所以非常的安全

他會先帶你到旁邊的沙灘練習、熟悉一下摩托車

等大家都沒有問題之後就帶著我們開往飆沙的地點

IMG_6058  

這活動照片沒有很多

因為我一直急著跟著教練的速度

而且路其實不好騎,有些會在彎道做上45度的斜度

所以你掌控力要蠻好的

也要勇於加速,有些彎道或陡坡才能過的比較順利

但方向沒控制好的話很容易就衝出跑道

不過教練會在啦~衝出去就衝出去沒關係哈哈

 

我很得意的是我騎越野車騎的比我男友還好~

他就是~~衝~出~跑~道~的那個哈哈哈哈

我都有跟到教練的速度,一直覺得自己神帥!!!!哈哈

鄒騎在我後面,我就一直問他~我有沒有很帥?

他就很無奈的說有啦有啦~(因為他衝出跑道被我發現哈)

我朋友是直接放棄騎,給她男友載,因為她一直再撞來撞去哈

  

飆沙道路變化多端、路程也很長,所以騎起來非常過癮

全程大概40分鐘喔!

三五好友快來較量一下吧!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沒有參與到,但也是島上熱門的活動

賞鯨(六月底~十月底)

Humpback_stellwagen_edit  

(photo from:維基百科 https://en.wikipedia.org/wiki/Whale_watching)  

島上的工作人員說~賞鯨看到鯨魚的機率是100%!!!!!!!

而且是大型鯨魚種類的座頭鯨

原本我們要參加的,但浪太大那天賞鯨活動就取消不能開船

真的很可惜

回家上網搜尋看到賞鯨的照片之後更覺得遺憾....

Whale-Watching-2013  

(photo from: http://www.internationalhouse.uq.edu.au)

怎麼那麼近~~~

運氣好碰到很親人、熱情的鯨魚應該有機會這樣近距離的觀察

那次沒機會看到,鄒時不時就一直說要在10月之前再去一次

最大的目的就是賞鯨~看來這座頭鯨的魅力真讓人念念不忘!

 

浮潛

5dd21b20  

(photo from: http://www.visitbrisbane.com.au)

沉船遺址區浮潛

Ship_Wrecks_Aerial_Moreton_Island_Wide  

(photo from :http://www.visitbrisbane.com.au  )

沉船遺址有各種魚兒和珊瑚的棲息之所

在這邊你可以近距離體驗和色彩繽紛的魚群共舞的樂趣喔!!

1403091850d577e1ff01bd8549  

有在看running man的人有沒有印象

當初他們拍澳洲特輯有去一個島上浮潛找寶藏的

那個浮潛的地方就是這裡唷!!!那集嘉賓有Rain、金宇彬

想跟這些歐巴同遊同一個地點可以來沉船區浮潛朝聖一下唷!

補充:也有水肺潛水(揹氧氣筒的)

 

比較熱門的活動大概就是以上這一些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設備像是"思維車"

螢幕快照 2015-08-30 上午10.51.57  

(photo from:http://www.tangalooma.com/cn/home/)  

那時候很想租這個來騎看看

有種很高科技的感覺

但我記得租這個不便宜,所以就只好看別人玩

CIMG0696  

口袋夠深的人也可以選擇做直升機俯瞰整個海豚島

不過一次一人就要AU 90起~有6~30分鐘的不同路線選擇!

此活動僅限給視錢財為身外之物的朋友們!

 

IMG_6074  

活動介紹就到這邊告一段落摟

螢幕快照 2015-06-26 下午4.53.15  

附上島上卡通版地圖給大家~

 

餵海豚寫在part 1喔!

點這裡複習

 

如果目前大家還是對行程有不了解的地方,想了解更多的話

可以去『Fashion Tour飛行旅遊吧』洽詢服務人員喔

我摩頓島的行程也是在這裡買的

會推薦這家是因為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有耐心,而且都是說中文喔

不管近期之內有什麼旅遊計畫都可以到飛行旅遊吧請服務人員幫你規劃!

11899754_898684730205655_7916022244207671035_n  

 

辦公室地點就在布理斯本最熱鬧的Queen Street,地理位置也很方便!

要是在別的城市的包包們也不用灰心

飛行旅遊吧有FB粉絲專頁

 要是有想了解任何旅遊資訊也可以透過粉絲團跟他們聯絡

 飛行旅遊吧粉絲專頁=>『請點

 

 

 

題外話:我最近有找到新工作開始在上班了

終於有收入了,有收入就有心情

有心情就會寫文章哈哈哈哈

原諒我最近的小小任性!

下次來寫一點不一樣的文章

想說跟你們分享一下我帶牙套的事情好了

可以給想要帶牙套的朋友參考一下~

因為說帶牙套有整形效果一點都不誇張啊!

之後再跟你們分享啦~

等我哪天喝醉可能就有勇氣打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