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來澳洲當苦工,除了想念台灣的食物之外,還很想念做臉的感覺呀~

來到澳洲算一算日子也半年了,也代表我已經半年沒有做臉保養了

每次看到臉上有頑固的痘痘或粉刺我自己處理不來的時候

就覺得好煩惱!要怎樣他們才肯搬家呢?

平常上班時規定不能化妝,經常素顏

所以有好膚質是一件再重要不過的事了

好險老天爺聽到我的吶喊~~~~

讓我找到了華人美容師~~語言溝通完全不是問題!萬歲!!!

各位背包客姊妹們~~~我們得救了!

 

IMG_7636    

 地理位置在布理斯本市區附近,一般大眾運輸都可到達,非常的方便

位在二樓,一樓的入口門比較小,路過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唷

 

店  

這條街上有一間7-11(左圖)

小門的隔壁一家紅色招牌的背包客旅行社(右圖)

這樣大家去找的時候應該比較好找(貼心吧~~)

IMG_7549  

店名:La VI VA

地址:450 George ST Brisbane City QLD 4000

預約電話:0434290512

LINE: ice1310

wechat: Anna0434290512

美容師:Vanessa (來自臺灣的正妹美容師)

一上樓可以看到明亮、漂亮的工作室

這裡皆採『預約制』,所以想做臉的姊妹們要記得先預約唷

不然可是會白跑一趟的唷!

IMG_7550

 店內的環境非常溫馨舒適

以工作室來說這樣的環境算是相當好

IMG_7551

 沙發區,即使朋友陪同一起前往也有休息的地方 

 

 

IMG_7239

 也貼心的附設茶水區唷

  

IMG_7240

 

 

IMG_7242  

這邊有提供浴衣讓你更換,上衣包括內衣都要脫掉唷!

 

IMG_7247  

這邊的保養產品都是vanessa從台灣帶過來的唷

針對亞洲人適用的保養產品!

今天我自選的做臉項目是:晶漾紓緩保溼奇肌課程

內容是有含清粉刺的唷!

vanessa幫我選的這套保養產品是低敏系列

也就是說內容物不含:酒精、香料、色素....給肌膚最無負擔的保養!

 

IMG_7552  

第一步當然就是先幫你做臉部的清潔

清潔非常重要,這樣才能確保後面的保養品能被確實的吸收!

 

IMG_7553  

清潔完後,敷上的是『矽藻粉』,大概敷上2分鐘左右

功能是可以吸附毛孔內髒汙、代謝老舊角質

 

IMG_7554    

洗掉矽藻粉、拍上化妝水之後

就要來跟粉刺家族說掰掰啦~~

Vanessa用的是粉刺夾,我在台灣的美容師也是用這種夾子

就算清粉刺會有傷口,使用這種夾子也會讓傷口看起來比較小,比較快好!

 

關於大部分女孩們擔心的問題,清粉刺會痛嗎?

我來幫大家解惑一下~

我覺得Vanessa是一位非常溫柔的美容師

她在幫我清的時候我只有覺得鼻翼的部位比較有感之外

其他我都覺得沒什麼感覺耶!還一度睡著!

因為我真的有過清粉刺非常痛的經驗

所以我說Vanessa應該是我遇過最溫柔的一位了!

IMG_7253  

來看看成果!!都怪我太晚跟V說我想看粉刺戰利品~

所以有一些她已經丟掉了~這張算是後半段搶救回來的哈哈哈

這就是我臉上的前鄰居們~粉刺家族!!

就是要親眼看到粉刺的屍體們才比較安心呀!

(室內有點暗,我有點拍失焦了啦)

拉  

為了呈現每一個做臉過程,『我真的覺得我犧牲很大*3』(超醜的)

清完粉刺之後會擦上臉部按摩霜,幫臉部做一些拉提的按摩

有臉部消水腫的功能唷!

 

IMG_7555  

接著用一整支安瓶配合超聲波導入器

讓剛清完粉刺的皮膚鎮定退紅還有最重要的保溼!!!

 

IMG_7556  

最後最後~~用醫美級極潤絲絨面膜把精華液給鎖在肌膚裡

這款面膜真的超薄的,服貼度很好,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有敷面膜呢

 

IMG_7557  

最讓我意外的是,在敷臉等待的同時(此時面膜還在喔,超薄!)

居然還有精油按摩肩頸的服務~這真的超加分

一點都不馬虎啊!!!

我那陣子工作勞累的頗嚴重,vanessa按沒多久我肩膀就出砂了

不過她手勁也蠻有力的~按完肩膀鬆很多!!

我在台灣做臉的地方也有肩頸按摩,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個set!

少了就會覺得不完整~但沒想到來到澳洲還可以找到這樣的美容師

IMG_7236  

除非是很多很大的傷口,不然通常做晚臉隔天都可以正常上妝

這張是做完後隔天的素顏、無修圖,氣色和明亮度都有了

又有咕溜咕溜的水嫩肌啦!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價錢問題

我也跟Vanessa要了店裡的價目表

大家可以自選自己有興趣的療程去做

IMG_7633  

我這次是做第二項『晶漾紓緩保溼奇肌課程』

我有問過Vanessa跟第一項『極致超涵水』差在哪裡

最大的差別是差在安瓶的等級

還有基本上第一項是沒有額外在多按摩肩頸的,就著重在臉部保養而已

就看你們的需求摟~

不過我公道話的說以現在澳幣的匯率來看這價位真的很合理

我在台灣做臉(有含肩頸按摩)的價位也都在1500~1800台幣

而且澳洲物價本身就比較高,但相對的我們在這邊賺的時薪也比較多

所以價錢部分我是覺得跟台灣沒有差很多

重點~重點~重點是!!!!我又可以繼續保養我的肌呼惹....(鬆口氣)

畢竟姐已超過25歲,不好好勤奮維持可是很容易走下坡的呀(汗)

所以真的很建議女孩們最少一個月或一個半月就來個大掃除加保養吧

辛苦賺錢之餘也別忘記寵愛自己!!!!

 

IMG_7635  

這是店內最近有在做的特惠活動

如果想要短時間內改善皮膚的膚質的話

可以用用看杏仁酸這課程

像我自己每天晚上也都有在使用酸類的保養產品

我覺得這類保養品和療程對毛孔、痘疤都有很明顯的改善!

 

如果不想用買課程的話,還有另外一種就是

買面膜就送一次價值$65臉部保養

此款面膜就是跟我做臉時敷的面膜是同一款『醫美級極潤絲絨面膜』

一盒有10片/50au ,買三盒就送一次超涵水保溼課程(價值$65)

我自己覺得這方案更優惠

面膜價位跟台灣醫美級的價位差不多

但多買居然不是多送面膜,而是直接送臉部保養.....這樣真的很划算

而且澳洲的天氣比較乾燥、夏天太陽又有夠給他大的

面膜在這邊算是女孩必備的保養產品吧(不要跟我說你沒有喔!)

 

快來一起變漂亮吧!

IMG_6984  

打完收工!希望這次的資訊對女孩們有幫助~

我會繼續推薦好玩、有趣、實用的訊息給大家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