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72    

終於又重新開始新增文章記錄生活了

雖然不知道你們對這類的文章有沒有興趣

但就當做我跟大家分享我在澳洲的一些生活摟~

太久沒跟大家互動,想念你們了!

趁著今天放假有空趕快來打一篇!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前幾天去爬山的趣事與令人讚嘆的漂亮風景!

我住在離布理斯本市區約快一小時車程的"卡布丘"

就是很多背包客採草莓的重鎮~~

(不過艾比不是採草莓的,工作我們留在下次說)

這附近的景點,好玩的地方大部分都是海邊

(所以我幾乎被鄒先生抓去陪釣魚)

但因為現在是秋天快入冬,所以還不適合陽光沙灘比基尼~

問了房東還有沒有地方可以去走走的

他推薦了Mountain Ngungun

離我們住的地方才20幾分鐘的距離,而且有很漂亮的風景~

只不過要爬點小山~但這種小事難不倒我們的!

IMG_5789  

費了一些功夫才找到登山路口

用google map打MT Ngungun他只會帶你到一處住宅區

雖然的確在這座山下,但你只能死盯著這座山卻沒有入口可以進去

所以建議要去爬山的包包們可以到那附近之後直接跟著指標走

不要理會導航~這樣你才會很順利的找到入口!

 

這附近有大概三四座山

這是其中一座,高度是比較適合初學者或家人帶小朋友一起去爬的

MT Ngungun要爬到山頂大約需要20~30分鐘的時間

算是很短的!(在台灣爬飛鳳山比這還累很多很多)

那天我們在繞路的同時有找到另外一座山,要爬三個小時

那個山更高,叫Glass House Mountains 

等我們下次行囊準備充足一點就要來去征服它!

IMG_5705  

這天我和鄒還有親愛的室友們一起同行

剛開始就是像這樣平坦的森林小路

那天出發的時候已經是正中午的時間

還好有這些樹蔭爬起來完全不熱~

IMG_5773  

除了平坦小路之外再來就是很easy像這樣的石頭石階

IMG_5779  

這樣的路幼稚園的小朋友都能爬喔

真的超多澳洲爸媽來這邊溜小孩

幾乎沒在牽著走的

頂多講個be careful~

澳洲小孩也都很獨立,他們會想要獨自完成每個挑戰

除了真的很小的小小孩~(圖下)

IMG_5790  

當天看了不只一個奶爸把孩子揹著爬山

還有奶爸背上一個,再獨自帶著三個寶貝爬的

難怪澳洲的男人每個看起來都身強體壯!

 

爬到一半時看到旁邊有個蠻陡峭的岩石山洞

看到一群年輕人爬到上面拍照

我們覺得很酷也躍躍欲試

IMG_5786  

這角度雖然看起來一點都不陡

但是換成這樣....

IMG_5780  

應該就看得出來有一點高度吧~

IMG_5770  

我們還在這邊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我們再走過去山洞時這年輕人就很熱情的來找我們拍照

說喜歡認識新朋友

並錄了vedio說自己交了來自臺灣的新朋友

還馬上加我們FB上傳我們的照片和影片

真的是很友善很熱情的17歲小男生

IMG_5774  

從遇到之後,我們後面登山的照片他幾乎都有參與哈哈哈

我們還約好下次要再一起去爬山!

 

IMG_5788  

等一爬到山頂,等待我們的是如此美麗的山景

不自覺的wow~~了好多聲

IMG_5734  

IMG_5735  

成功的照片背後都一定要有一位...........

 

IMG_5785  

肯為藝術犧牲的攝影師~~

 

 

IMG_5744  

我們光在山頂拍照玩耍就大概有30分鐘

很熱很曬,但360的美景真的很捨不得離開

IMG_5776    

我覺得我把室友們拍的跳躍照拍的很好

但我跟鄒的就很搞笑~感覺不知道是要飛去哪裡~一種起飛的概念!

IMG_5768  

IMG_5765  

新朋友可能有點不知道我們手舉這樣是在幹嘛

講one piece(海賊王)還是有聽沒有懂

但只要能一起合照他就很開心

拍照的時候還一直跟我們說要靠近一點~

IMG_5754  

拍照的時候一直挑戰極限

坐在懸崖邊...

IMG_5772  

其實腳伸出去,懸空的那剎那,腿超軟的好嗎?

沒辦法像鄒坐的那麼自然

沒看到我一直往後靠~不小心滑下去就掰掰了!

(雖然來到澳洲變胖了可能強風吹也吹不下山啦)

IMG_5783  

還看到有人攀岩

覺得好厲害好勇敢

IMG_5778  

這次的牛刀小試登山經驗就在我們快被烤焦時趕快下山落幕了

但這次也讓我們喜歡上爬山的感覺了

因為登頂的時候你會瞬間覺得辛苦都是值得的

美麗的風景用照片是無法感動自己的

親眼看過才能被大自然的美景震撼到說不出話!

 

下次要挑戰3小時的中高階班!

we will see!!!!

IMG_5769  

我們下次見喔!!!!!

 

我放假會認真打文章分享這邊的生活的~!

可能是講工作~可能是講瑣事~可能是講旅行

雖然新增時間很不一定,因為這邊上班真的比我在台灣累太多了

(以前當櫃姊下班後到凌晨都還很有精神,現在下班跟植物人沒兩樣)

但我會繼續新增的!

 

想念台灣的你們喔!

我在這邊一切都好!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