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1  

會打這篇完全是因為朋友覺得有必要讓大家知道新竹還有這個地方可以去

每當我跟朋友分享我去哪裡泡腳按摩再加上他們超優質的額外服務

朋友往往驚呼"也太好了吧!!!我也要去"

重點價格完全是非常平價還有很超值的感覺!

看完文章你們一定也會安排時間衝來!

S__9838598  

艾比因為服務業的關係常常需要久站,站到下身常容易水腫

雖然有時候會抬腳,但隔天起床腫脹感還是在

然後平常也懶得做運動,上身沒有時常做伸展而覺得肩頸又酸又緊

我相信坐辦公室的朋友應該更心有戚戚焉

所以跑腳底按摩店是我三不五時就需要報到的急救站!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按摩店位於竹北,是我與家人都很愛去的一家

應該說也只會去這家!因為試了之後你就不會考慮別家了

 

這家叫"鄉親養生館"~名字取的好親民又很有人情味的感覺

鄉親是做24H的,所以你就算半夜突然要殺去馬兩下也是ok的

平日是常常高朋滿座,假日顛峰時刻有時候還要等

每個師父忙到沒有時間吃飯

你就知道鄉親生意有多好!!

IMG_3570  

今天去的時候是平日的下午也是座無需席

櫃檯小姐會問說要按腳還是按全身

我沒有按過全身,但我覺得按腳就非常的通體舒暢了

因為按腳還含肩頸+背部按摩

除了大腿沒有按到,我覺得不算全身也有半身了吧

 

要是當天下身服裝不夠舒適

可以到衛生間那裡有寬鬆的短褲可以更換

IMG_3573  

就是圖中這很有鄉親味的花褲

泡腳的熱水都有加上粗鹽

水溫可以看個人喜好請他們調整

腳泡著的同時我們要先來按上身

S__9838599  

每位師父按摩的招式都不太一樣

剛開始會先用熱毛巾敷在肩頸上

我的師父就是用手以旋轉的方式按我肩頸上的穴道

力道強度師父都會問你

那天鄒先生的師父是一位有點年紀的爺爺

還怕爺爺會因為上了年紀而沒什麼力

沒想到他直接站上去用手肘按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師父站在椅子上按呢

可見每位師父的功夫都不太一樣呢!

 

按完肩頸會再按手喔

因為常常在用電腦的關係,手會維持一個姿勢好久好久..

長期下來手的肌肉其實也變得很緊繃

所以師父在按我手臂的時候我覺得超酸的~

 

IMG_3574  

肩頸+手 done之後師父會去拿很多的枕頭給你靠在胸前

就開始按背部了

這個階段真的很舒服很爽

IMG_3576  

說個題外話,鄒先生照相技術真的好爛

我的師父呢?照我包包幹嘛啦.....

 

S__9838597  

背部結束此時就可以坐到椅子上躺平了

這時候是頭部按摩

你們去哪裡找做腳底按摩可以一路按到頭的?

 

IMG_3584  

在任督二脈都被打通了一半之後終於開始按腳了

按腳趾的時候會有點痛

不知道那是什麼穴道

鄒先生還唉了一下

按小腿的時候好舒服~一點都不痛

白色那一罐是乳液

此時我已經放空在看電視滑手機了

IMG_3577  

旁邊還有提供小份新鮮水果與茶水

服務人員還會隨時巡視茶水~一點都不馬虎~很貼心耶!

邊按摩還邊吃水果配茶....大確幸啊~~~

 

IMG_3585  

在腳按完之後師父就會去拿熱毛巾包住腳與小腿

熱熱的超級舒服

然後再做一些指壓按摩

之後用熱毛巾幫你把腳擦拭一遍

雖然前面用了很多乳液來按腳

但擦完之後腳變得很滑嫩一點都不油

 

這樣前前後後按下來一定有個一小時

按完真是身心舒暢!!

要是你以為只有這樣就錯了

鄉親還特別為來這邊的客人準備.....

 

 

 

 

 

S__9838600  

台灣道地小吃 魯肉飯+香菇雞湯+紅豆湯!!!

這是贈送的不是額外付錢喔!!!!

按摩完居然還有得吃是不是超爽der~~~~

而且魯肉飯是"吃到飽"唷~!!

 

餐點也不會因為免費的就很隨便

湯品通常有雞湯和排骨湯可以選擇

甜湯就是綠豆湯和紅豆湯

有時候正餐到了不知道要吃什麼

也會提議說阿不然去鄉親吃魯肉飯順便按腳好了~

師父自己也說真的有客人是因為這樣來的(笑)

 

那天幫我按的師父是30

幫鄒先生按的是71號~

我們都覺得還不錯

還是你們有知道幾號師父很厲害的可以提供給我知道~交流一下!

 

像這樣服務好、技術好還有美食可以吃,這樣到底要多少錢?

 

只要500!!!!!!!!!!

 

我真的沒騙你~~真心覺得非常划算!!!

(第一次去是600,之後都500了)

只要去過一次,你肯定也會變成熟客的!!!

推薦這優質的店家給大家知道

工作太累時就來去馬一下犒賞自己吧!!!

 

店家:竹北鄉親會館

地址 : 竹北市自強南路251號(24小時營業)   

電話 : 03-6589388 (不想等可以提前預約喔)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記得幫艾比按讚或是唷!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