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  

乾妹妹們有福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用""的導入儀!!

敷完就有感覺透亮水嫩的兩款面膜~

 

說到皮膚缺水~我可是乾妹妹的最佳代言人!

我不管去哪裡做臉,美容師一定先說我肌膚很乾

再來因為艾比是上晚班,常常下班回到家,玩電腦看韓劇洗完澡要睡覺時....

已經凌晨三點多或四點了......

像這樣不正常的作息又想要水嫩肌膚真的很困難吧!!!!

但我知道你們周遭一定有作息不正常,又沒有保養,皮膚一樣好到爆炸的外星人!

那個是基因問題,就是天生的,我們不要跟外星人比較,哈哈好酸民的口吻

既然沒有天生良好的底子,那就得勤勞保養了~

所以敷面膜可是我平常最偷懶的保養方式

CIMG0035

 

Csamail希美兒這個品牌我是第一次使用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這是專業醫美級的品牌

而且也是台灣製造~適合所有年齡層使用

既然是醫美品牌,包裝通常都是走忠厚老實路線~不會太譁眾取寵

而產品本身卻常常讓人有意外的驚喜效果~

這次試用的兩款面膜就讓我有這種感覺

黑色包裝盒是 【Csamail 希美兒】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金色包裝盒是  Csamail 希美兒】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

我這半個月來交替使用這兩款面膜皮膚缺水狀況改善不少

連常熬夜會有的暗沉狀況也有改善喔

 

 

CIMG0030

 

包裝後面還有防偽設計,可以上網登入查詢是否為正品

第一次看到面膜還做到如此謹慎

幫你們找好連結了『點我進入驗證

 

CIMG0031  

一盒為五片裝

因為黑面膜市面上比較少,所以我迫不及待了先試用了『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再看試用照之前

我們先來檢視一下使用前的肌膚.........

寫保養文就知道有這麼一天~要素顏的把問題肌攤在大家面前

蠻害羞的!但為求真實性我真的是豁出去了啦~

CIMG0056  

一臉倦容

CIMG0065  

我肌膚比較敏感,臉會有泛紅的問題

CIMG0079  

除了泛紅也因為缺水所以肌膚的細紋特別多

是不是超誠實的自我剖析~~

唉唷一定不只我一個人這樣啦!有問題的肌膚才測的出產品的效果

如果皮膚太好做保養都是做心安的啦~~~(很會找臺階自己下)

CIMG0081  

黑面膜一拿出來上面就有滿滿的精華液

  

CIMG0082   

袋子裡面還有這麼多~~千萬不要浪費

我會直接再敷在面膜上面~希望通通吃進皮膚裡面

CIMG0085  

Csamail希美兒 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這款主打 細白、緊實、補水、改善暗沉

面膜材質是遠紅外線活性碳面膜

感覺起來很柔軟且薄,延展性也很好,可以依個人臉型做調整

CIMG0090  

服貼度沒話說

連側邊難敷的地方都可以敷的非常平滑,不會亂翹

大約敷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來了

面膜要是敷超過30分鐘以上你的皮膚可是會越敷越乾的喔~

面2  

其實剛拿下面膜的時候我只覺得皮膚變得比較保濕

要不是有拍照,我根本沒發現居然敷完可以那麼透亮

使用疲憊肌+暗沉

使用亮白肌+飽水

肌膚裡的膠原蛋白應該都醒了!!!

這款因為裡面成分有含杏仁酸

所以艾比建議晚上敷比較好喔!

而且這款杏仁酸面膜敷起來不會有刺痛感隔天也不會脫皮

是很溫和又有助於皮膚代謝更新的杏仁酸面膜喔!

 

 

隔一天再換金色包裝的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

CIMG0137  

這款面膜材質是採用高科技纖維聚合物面膜

摸起來有別於一般面膜材質

有點像果凍摸起來Q彈Q彈的...好像很好....吃....(誤!什麼都聯想到吃

 因為高科技纖維聚合物面膜的材質實在太薄透了

 所以這款有含珍珠紙讓你方便攤開使用~

 然後一攤開就............

 

 

 

 

 

 

 

變傑森了.....(我來亂的)

面3  

好啦我們正經一點~(從頭到尾只有自己不正經)

 

CIMG0143  

是不是真的薄到不行

連我有些泛紅的地方都看的到耶

CIMG0147  

沒仔細看會以為只是臉很繃,但實際上卻是在敷面膜

好像晚上也比較不容易嚇到家人!(另類好處+1)

而且我自己上網查了一下藍銅胜肽的功用

知道藍銅胜肽是近幾年興起的保養成分

而且這成分非常的昂貴

因為藍銅胜肽可讓膠原蛋白增生、抗氧化,也能促進傷口癒合

所以這成分許多整形診所會用在術後保養上面

可見這款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不單單只是面膜而已

你要說它是用敷的保溼導入儀也不為過阿!

 

CIMG0146  

再來還要再誇獎一次Csamail希美兒面膜的服貼度

下巴是很多款面膜都不一定能做到完全服貼的部位

但是Csamail希美兒可以包覆的很完美

而且這款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嘴巴開口故意做比較小

讓你連嘴角都可以一起加入保養的行列

面6  

一樣敷15-20分鐘後取下

取下時可以趁臉上還有精華液用指腹按摩臉部

讓肌膚吸收可以更好

 

面5  

這兩款面膜敷完之後上底妝都能非常的服貼

不容易浮粉!代表肌膚真的有補充到水份

面4  

這就是敷完面膜之後我完妝的樣子

對於上妝後的服貼度也是很滿意

 

這兩款面膜我建議可以當成一個套組使用

杏仁酸激光黑面膜先敷增進皮膚代謝的能力

過兩天再敷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皮膚徹底飽水之後再深層修護

像這種醫美級的面膜主打的就是功效

不是讓你敷心安的,而是真的要讓你能夠改善肌膚問題

價錢比開架式的貴一點點,但我覺得有效果比什麼都重要

當然我自己也捨不得每天敷

像這種療效級的面膜一個禮拜兩款各敷一片其實就很夠了

省一點可以把時間拉到兩個禮拜都沒有問題喔

 

 

Csamail希美兒面膜現在到三月底有活動促銷價

最近有想要購入面膜的乾妹妹們可以把握機會喔!

哪裡買?

購入請點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購入請點藍銅胜肽極致保濕

IMG_3528  

要是你喜歡此篇文章記得幫艾比按讚分享出去喔!

謝謝你們耐心看完~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別忘了來FB看看我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