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1  

最近天氣一下回溫一下又冷到不行

我的敏感肌已經在抗議了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這樣,溫差一大皮膚就很難照顧(摔筆)

試3  

這邊有個圖順便看一下你們是不是問題肌?

雖然我是三點以下,但還是希望有天可以一點都沒有~~

 

最近在試用的是由台碩生醫科技 長庚專業團隊研發的Ceramide修護舒緩系列

主要是先修護你肌膚的基底 在補水做保養

螢幕快照 2015-03-11 上午1.54.03  

這個系列有完整一系列的保養商品

從潔顏慕斯、調理露、修護霜、精華液、面膜都有

皮膚狀況好的時候好吸收,你可以多上幾道手續

但皮膚狀況不好的時候我就力求簡單,不要給肌膚太大的負擔

但我在擦保養品的時候我唯一不會捨棄掉的就是"精華液"

所以拿到這次的試用品是真心的覺得非常適合我又實用到不行啊

CIMG0025  

FORTE Ceramide舒緩活氧精華液

有點像金屬感的包裝給人家很專業值得信賴的感覺

CIMG0021  

是我很喜歡的按壓式的噴頭

一次擠出來的量剛剛好,雖然說是精華液但沒有像一般市售來的濃稠

反而蠻清爽蠻水的

試2  

因為質地水潤所以非常好推開

按一次的量就可以擦全臉

而且無色、無味、無酒精,擦起來不會有過敏的問題

我通常都是在化妝水之後擦舒緩活氧精華液幫助後續面霜的吸收

CIMG0190  

擦了一陣子下來的感想是除了覺得質地清爽不黏膩我很喜歡之外

擦完之後我只是用指腹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馬上被肌膚吸收

而且真心覺得不黏

除此之外皮膚還會比較有光澤,有精神的感覺

 

仔細看過了他的主打成分,特別提升了Ceramide濃度,並添加LPA修復因子

燕麥葡聚醣」及美容專用的「神奇草萃取」,並結合補充高純度玻尿酸

都可以讓修護與保溼能力大大的提升

試  

因為我的手的膚色比臉黑,拿來做實驗就會非常有效果

左邊沒保養的肌膚紋路看起來就會比較清楚

右邊擦過舒緩活氧精華液之後肌膚紋路就變淡了

圖真的沒有修過唷!

螢幕快照 2015-03-11 上午2.47.50  

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這罐早就是很多人的回購清單之一

還有得到FG市調大隊網友評鑑為特優商品

大家一致對他的吸收度給予非常高的評價耶!

最近如果有人正好想換看看保養品不妨試試Ceramide修護舒緩系列

相信你也會愛上這種清爽沒有負擔的感覺

 

 

CIMG0016  

哪裡買?

請點FORTE Ceramide舒緩活氧精華液

到4/8以前有85折優惠喔!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