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水沐浴乳_形象BN_S    

艾比一直對洗髮精、沐浴乳這類產品沒有固定使用的品牌

因為天生好奇的我

總是喜歡每個牌子都用用看,嘗試看看不同的香味

這次很榮幸接到 巴黎香氛 香水身體保養的試用體驗 

讓我可以好好的享受身體的香氛SPA

 

香水身體保養總共有四個系列四種不同的香味

甜蜜誘惑

純淨田園

叛逆公主

永恆愛戀

 

剛開始一直在叛逆公主和甜蜜誘惑中難以抉擇

不知道要挑哪一個做體驗

最後還是選擇了甜蜜誘惑,感覺誘惑兩個字的香味帶點神祕的感覺

更讓我躍躍欲試!

S__9224234  

甜蜜誘惑有出了洗髮乳、身體乳、沐浴露

這次艾比拿到了洗髮乳沐浴露做體驗

這款洗髮乳主打的香味是由黑莓、檸檬、茉莉、香草組成的花果香氣味,

還添加了茉莉花水水解膠原蛋白,直接幫你的頭皮做深層spa,

修護受損的髮質,而且巴黎香氛都是採用純天然的成分調製而成,

不會有含矽靈的喔!大家可以放心~不然依我頭髮少的程度我會比妳們更害怕哈哈

 

S__9224457   

洗髮乳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洗整頭,

味道很不像平常的洗髮乳,

很像我誤闖花園一樣,有很清香的花香味

聞了讓人覺得很放鬆的味道

泡沫也很綿密,好沖洗,不會一直有黏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但因為這只是洗髮乳,所以建議可以搭配自己平常有在使用的潤髮乳

才不會事後在整髮時容易打結

 

S__9224456  

 

 

這是我洗完之後吹完頭髮之後的樣子

(自己拍後腦杓很有難度)

我是個沒有梳子的女生,哈

我通常在吹頭髮時邊吹邊用手充當梳子整理我的頭髮

#雙手萬能的概念

#我上次染的紫紅髮已經退色的差不多了,因為我每天洗頭又沒護色

不知道是不是換了保養級洗髮乳的關係

頭髮看起來很有光澤

就算只用手整理,頭髮還是看起來很滑順啊!

吹完頭髮後留在髮上的是淡淡的茉莉花香味

覺得不濃不烈,聞起來很舒服的味道

感覺味道很有助於睡眠哈哈哈哈

 

S__9224499    

至於沐浴露的示意圖只能用穿著衣服介紹

因為這麼冷的天氣你要我邊洗澡邊拍我恐怕現在是留著鼻水在打文章了

此款沐浴露就像香水一樣有分前味、主調、後味

前味:黑莓+檸檬

主調:香草+茉莉

後味:檀香+龍涎香

為了讓皮膚看起來有光澤,成分還添加了胺基酸豐富的保溼成分

洗完有種皮膚看起來更明亮的感覺(是錯覺還是心理作用哈哈?)

但還是要說因為巴黎香氛算身體的保養品,要求的是讓肌膚能回到平衡健康的肌膚

所以沐浴露洗完,肌膚不會有你預期的可能多滑順

因為他沒有添加"討好"大眾的不好成分

雖然洗淨之後的味道不會像頭髮來的那麼明顯

味道偏淡,但洗完肌膚覺得很清爽,在洗澡的當下被花香包圍的感覺很放鬆!

 

螢幕快照 2015-02-09 上午5.11.00    

巴黎香氛為法國知名大廠所創立的身體香氛保養品牌

純天然植物精華與珍貴的高單位護膚成分融入產品中

調和成各種舒適的香氛味道,還添加了維生素E玻尿酸

改善皮膚,讓肌膚回到自然平衡的健康肌膚,任何膚質都適用!

也因為品牌定位為身體的"保養品"

價格會比一般市售的洗髮精與沐浴乳還來得高

之後的購買通路主要會是網路商城或電視購物,像是yahoo購物中心或是momo

大家以後可以期待一下摟!

 等不及的女孩們也別著急

廠商很貼心的提供給我四瓶試用品準備送給你們喔!!!

S__9224233  

瓶子超可愛的

贈品為叛逆公主純淨田園 香水沐浴露

這兩個味道我自己都沒有用過呢

就讓你們幫我試用看看摟!

 

抽獎會在艾比的粉絲團進行喔!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趕快來按讚抽獎品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