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睫毛.jpg

這次睫毛接的太美麗了,不淚推一下不行!

接完睫毛的那幾天,雖然化妝的時間縮短了,但照鏡子的時間卻變多了

 

以前我是很勤奮認命刷睫毛膏的人,因為像我這樣大喇喇的人

接睫毛這麼秀氣的事情對我來說一定都維持不久,想說不要浪費錢好了

但看到同事每天素顏,有接睫毛的雙眼有神又漂亮,完全被燒到~默默的就跑去接了

#意志力很薄弱

沒想到這次的效果出乎我意料的之好啊!!!!!!我願意為了她秀氣一回!!!!!

 

mooisalon門口照.jpg

這次讓我變美麗的美睫店就在東區 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走3分鐘就到了, 交通非常便利!

店家名稱:mooisalo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481F(忠孝敦化站 3 號出口後右轉)

預約專線:02-2721-3385

門口是一整片黑色框架的落地窗,看起來既氣派又優雅

 

CIMG2474.JPG

CIMG2476.JPG

裡面裝潢有點像是無印良品那種木質設計,簡單有質感

毛2.jpg

CIMG2405.JPG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會先留個基本資料作建檔,還在填寫的時候,服務人員就端上一盤......

如果說是小點心的話也太大方了吧!!!是我臉上有寫著『我很愛吃』被發現了嗎?

小餅乾就有三樣,還有氣泡水可以喝~真的是很享受耶!這是只要來植睫的客人都有的喔~

就算是店內行銷的手法,但不得不說這招對我完完全全的有~用~ 瞬間收買到我的心哈哈

好感度+100 

CIMG2408.JPG

在櫃台的時候美睫師就會跟你討論你想要的感覺,然後建議今天接的根數、長度

植睫也有分『眼尾加長』或是『眼中加長』

眼尾加長會讓眼神看起來比較媚,眼型也會有拉長的效果

眼中加長會有眼睛放大,像洋娃娃一樣的無辜感

因為我以前有接過眼尾加長了,這次我就想試試看眼中加長的感覺

然後我希望能自然~但又很想要很濃密哈哈哈哈美睫師應該要翻白眼了

最後決定接的是山茶花600根,雙眼各300根~山茶花也是店內最多客人指定的款式

CIMG2410.JPG

CIMG2466.JPG

店內採樓中樓的設計,樓上有兩張美容椅,樓下有一張,位置不多,要來時一定要記得預約唷!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植睫美容椅是躺沙發的!!!看起來也太舒服了吧~

我可以想像我躺上去一定秒睡~還有毛毯可以蓋

整個就是去睡美容覺,然後睡起來就變漂亮的概念!

兩張沙發中間有簾子可以隔開變各自獨立的空間,算是很注重客人的隱私!

CIMG2411.JPG

旁邊還有貼心的置物籃讓你放東西唷!

CIMG2412.JPG

CIMG2413.JPG

在植睫前,美睫師會再幫你做一次眼部的清潔

CIMG2414.JPG

植睫前的睫毛,其實我睫毛長度還可以啦~就是不夠濃密

CIMG2428.JPG

CIMG2426.JPG

在植睫的過程中,因為沙發床太舒服了,我真的扎扎實實地睡了一覺,趁機放鬆一下

我的美睫師動作也很溫柔,其實在接的時候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所以我整個就是熟睡啊!好險沒流口水...........

CIMG2434.JPG

睡了一覺,神清氣爽後睫毛就植好了,從諮詢到接完睫毛大概2個小時吧~

我覺得速度算是蠻快的

植睫完會用睫毛刷梳整一下

再用電風扇吹一下眼睛,因為有些人眼睛比較敏感,容易覺得植睫的膠燻眼睛

像我也是屬於眼睛比較敏感的人,雖然我沒有覺得很熏眼睛,但我還是紅了血絲

不過隔天起床就好很多了

CIMG2439.JPG

CIMG2442.JPG

大家看看~是不是自然又濃密!每根的距離都恰到好處,很平均~

眼中植睫的部分也看得出來比較長

毛.jpg

放上對比照,效果更明顯!

不得不在這邊稱讚一下我的美睫師,要好好介紹給大家一下

我的美睫師叫Dora,是一位相當有經驗又專業的老師喔(可惡!忘記跟老師拍照了)

Dora是擁有中華絹繡植睫協會甲、乙級的老師喔!而且在植睫這行也有3年資歷

詢問老師這樣前前後後大概接了多少副睫毛,居然高達6000人!

我就明白了為什麼Dora在植睫的速度與手感都非常順暢,讓客人可以很放心!

大家要知道~現在外面越來越多美睫店都是去上過幾次課,就直接開店了

可能技術和專業度都還沒有很純熟,我覺得有證照的老師還是可以當作一個選擇的門檻

避免花了錢效果卻不如預期,得不償失啊!

毛4.jpg

植睫完就像有隱形眼線一樣有神~眼睛也放大了

IMG_3126.JPG

自從我植睫後,我眼線頂多從眼尾開始做個延伸,視覺效果是我最喜歡的

眼中有睫毛加長的效果~看起來眼睛放大,但眼尾用眼線做個延伸,拉長眼形變得很有電!

IMG_3141.jpg

#這張真的只有眼尾畫眼線而已喔

是不是很厲害!!!我每天化妝節省超多時間

我以前還會畫內眼線,自從植睫後都沒有再補內眼線的,外眼線也是眼尾兩撇就搞定!!

IMG_3154.JPG

IMG_3491.JPG

我很滿意這次植睫的效果,連我平常愛揉眼睛的動作,我都願意為了保護我的睫毛而改掉

連洗臉都很小心,不敢太大力

唯一改不掉的就是側睡拉!!!!!!側睡真的改不了,沒側睡我睡不著啦~

但我發現Dora植的睫毛真的很牢固耶!

我植完的那幾天,一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馬上check有沒有掉落的睫毛黏在臉上

畢竟我還是習慣側睡,難免會有點壓到

但一個禮拜內我都沒有看到因為這樣而掉落的睫毛!真是太強了

因為我有遇過那種睡覺起來掉、洗臉也掉,不到半個月掉光光的那種,跟雙週拋沒兩樣(吐血)

IMG_3184.JPG

那植睫完有哪些事情要避免呢?

1.植睫完6小時內不要接觸到水份

2.卸眼妝時避免使用有油性成分的產品

3.洗臉時盡量用撥水式的,不要搓揉

4.睡覺盡量避免側睡、避免揉眼睛的動作

5.三天內不要到高溫的環境,像泡湯啊、三溫暖啊~先忍忍喔!

該如何保養呢?

1.使用植睫洗臉專用的 Biomooi水平衡胺基酸潔顏慕絲 ($360)

IMG_3490.JPG

2. mooisalon 在植睫完會附贈一把睫毛刷 

用睫毛刷梳整,不要用手喔

毛5.jpg

3. Biomooi睫毛能量再生精華 ($880)

毛8.jpg

因為成分含人蔘萃取精華,早晚擦拭在睫毛根部,可以維持睫毛強韌有活力

4.Biomooi3D膜幻雨衣 ($400)

毛9.jpg

雖然這長得跟睫毛膏很像,但只需要刷在睫毛根部即可唷!

這最主要就像防水防油的隱形膜,保護嫁接後的睫毛!溫水就可以卸除摟!

 

以上加購商品都可以在mooisalon買得到,大家可以視自己的狀況斟酌購入喔!

IMG_3345.JPG

想要自然又持久般的洋娃娃大眼睛,艾比很推薦mooisalon給大家唷

最近想要植睫的小妞們,可以趕快預約摟!

再提醒一次~艾比的美睫師是Dora唷!!!!

--mooisalon 店家資料--

預約專線:02-2721-338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48號1樓

(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右轉,步行3分鐘)

官網:http://www.mooisalo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oisalon.TW/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快來粉絲專頁跟艾比同樂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