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504.JPG

有看艾比粉絲專頁的朋友就知道~六月份艾比可是集中火力在頭髮造型上面

月初燙個大波浪~接近月底的時候還去染個霧面髮色(染髮文會寫喔)

誰叫髮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呢?

有個好看的髮型,有質感的髮質,一定可以讓你整體造型加分再加分!

但在幫頭髮做造型的同時,也同樣在傷害著它!這時候當然要好好的幫頭髮/皮居家保養一下!

六月份我積極的在頭髮上下功夫,希望做造型的同時,髮質也養好來

這樣月底染頭髮時才不會沒質感

用了三個禮拜,真是越用越有心得~趕快把他們介紹給大家!!!

瓶.jpg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alkmene  這個牌子!是德國M&S集團旗下的明星商品

alkmene 代表了天然,傳統,值得信賴!

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養身、天然的東西,而alkmene 這個牌子等於跟『天然』劃上了等號!

因為alkmene 使用的配方都是來自數千年廣為人知且被證實的藥草活性成分

傳統的自然成分,用最天然的力量守住大家的健康!

 

而且包裝也非常講究,全皆採用棕色的玻璃瓶~沒有錯!是玻璃喔!

原因是深色的玻璃瓶可以有效防光照射,能保護天然的活性成分

棕色的玻璃瓶設計除了很有質感外,也給人一種信賴可靠的感覺(我的頭髮就萬事拜託了)

 

 

試用了三個禮拜的是alkmene 草本耀典系列

alkmene 草本耀典洗髮系列 一共有五瓶

A.jpg

由上圖右至左分別是

  • 大蕁麻淨化頭皮洗髮露 250ml
  • 洋甘菊閃亮洗髮露 250ml
  • 啤酒花豐盈洗髮露 250ml
  • 去屑牛蒡洗髮精露 250ml
  • 大蕁麻頭皮育毛精華液 250ml

 

每一款都可以針對不同的頭皮/髮狀況去使用

IMG_3100.JPG

像細軟髮的艾比髮量本身就沒有很多,所以格外沒安全感

我總覺得比我高的人要看見我頭頂的頭皮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髮量一直是我很care的點,很羨慕頭髮多的人啊!!!

但偏偏我是個每天都一定要洗頭髮的人

所以平常吹整頭髮時看到地上一堆掉髮我就覺得好浪費啊~好想把它們黏回去XD

也因為這樣艾比在挑選髮品時,都會比較注重無矽靈,偏天然的成分

剛好alkmene 都有符合我心目中的條件

我會看頭髮與頭皮的狀況選擇當天晚上用哪一罐(看當天要翻誰的牌子XD)

A4.jpg

大蕁麻淨化頭皮洗髮露 250m

如果我平常沒有想法的時候我就會直接用這一瓶

因為這一瓶含大蕁麻萃取精華,有美容和保健的作用,對頭髮很好,算是幫我的頭皮/髮做好打底

特別針對調節頭皮油脂、深層清潔、滋養髮絲,可以有效解決頭皮問題

而且大蕁麻是一種非常珍貴的藥草,因為不可以人工栽培

在兩千年前喜馬拉雅山當地的居民就利用蕁麻葉汁來保健髮根、頭皮,

以對抗海拔3300米以上的惡劣氣候,在當地有『魔髮精靈』的美稱啊!

IMG_3302.JPG

裡面成份有多達90種以上珍貴有機酸、礦物質等,而且成分天然,可以天天使用也不容易產生抗性

如果要重建健康的頭髮,可以先用這一瓶喔!

適用族群:喜歡吹染整燙、頭皮出油、重建髮質的人

 

A5.jpg

洋甘菊閃亮洗髮露 250ml   含珍貴的洋甘菊萃取液

如果我覺得近期髮質有點乾硬,我就會選用這一瓶

因為珍貴的洋甘菊萃取液對保濕頭髮、加強髮質非常有效,使用過後可以讓我們的頭髮更有光澤、柔軟

洋甘菊同時也是歐洲最受歡迎的植物之一!

IMG_3303.JPG

如果你剛好是淺色髮,用這瓶也有護色、和修復髮質的效果喔!

專門為東方人設計的一款洗髮露!

適用族群:染燙受損、淺色髮、中性髮專用

 

A6.jpg

去屑牛蒡洗髮精露 250ml  有效對抗頭皮屑!!

雖然目前艾比沒有頭皮屑得困擾,但如果睡眠不足,頭皮時不時地也會有乾癢的症狀

這時候我就會用這瓶預防頭皮屑生成

CIMG2561.JPG

天然的牛蒡萃取液有修毛髮護鱗片的功效,還可以有效的去除頭皮屑

裡面內含天然的檸檬精油,可在洗髮後安撫、舒緩,讓頭皮有清新、舒適的感覺!

適用族群: 皮屑較多、油性髮質的人

A7.jpg

啤酒花豐盈洗髮露 250ml 

如果最近頭髮做造型做得有點兇,甚至頭髮有漂色,髮質受損的嚴重就要用這罐

含啤酒酵母及維生素原B5可強化髮根,不易斷裂分岔,補充頭皮營養,平衡皮脂,滋養髮絲

啤酒花跟洋甘菊一樣都有保濕的作用,但洋甘菊比較偏向讓頭髮柔軟滑順

而啤酒花是會有讓頭髮有蓬鬆豐盈的效果

像我喜歡看起來髮量比較多,所以我就會比較喜歡用這瓶

CIMG2557.JPG

而且啤酒花的味道是我認為所有洗髮露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因為我在洗髮的時候都會有種錯覺

就是我好像真的用啤酒在洗頭哈哈哈,真的會有啤酒味

但他是甜甜的啤酒味,很像啤酒+蜂蜜的味道

適用族群:針對髮尾分岔,乾性毛躁髮、極度受損髮適用

 

A8.jpg

大蕁麻頭皮育毛精華液 250ml    放鬆、清爽、滋潤、修護 一瓶到位!

在洗髮過後我會把頭髮吹到半乾,把育毛精華液倒在手上,用指腹沾取抹在頭皮上

然後用指腹按摩,也可以配合梳子使用!

它含有多種天然植物的香氛味道,每次聞到都有種很放鬆的感覺,很像自己家就是SPA中心

擦起來是很清爽的感覺,過了一下頭皮還會有涼爽感,很像頭皮在呼吸一樣,而且擦完也不用再沖洗,很方便!

育毛精華液可以養護我們的頭皮,舒緩外在環境對頭皮造成的不適,也有控油的效果

                          可深層去除頭皮/法的髒污

A9.jpg

蕁麻葉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群、維生素c、礦物質、胡蘿蔔素及蛋白質

除了可以養護頭皮外,也可以修護髮絲

現在每次洗完頭我都很期待的用育毛精華液,一整天工作下來的疲憊也舒緩了不少!

IMG_3300.JPG

適用族群:不用說,這應該每個人都要有一瓶!

 

A10.jpg

持續用下來,覺得每次在吹整頭髮時,地上的落髮變少了,頭髮也變得更有韌性、有光澤

即使六月份我在頭髮上又染又燙,但只要做好日常的居家保養,頭髮依然可以很健康喔!!!

但艾比有個小提醒,因為alkmene  洗完之後不需要再上潤髮產品

但我覺得這可以看每個人的使用習慣拉~

我自己覺得在還是濕髮的時候不用急著梳開

等到吹到快乾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頭髮變得鬆軟很好撥開

我自己都沒有再用梳子的~都是用手指梳一梳!

所以大家在吹頭髮的時候要有點耐心喔~

 

A2.jpg

現在我也推薦給我的家人使用,他們都很喜歡這種天然植物洗髮露的味道

而且沒有矽靈、色素、螢光劑,讓他們用起來更安心

爸爸媽媽會比我更擔心掉髮的問題呢!畢竟頭髮稀疏會讓你看起來老10歲!!!

A3.jpg

現在alkmene 草本耀典 已經被我們家設立一個獨立專區擺放~

用過就會知道原來保養頭髮也可以很簡單,交給alkmene 就對了!

1838歐洲保養官網 http://www.1838.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548

YAHOO購物中心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4900130 

MOMO購物網 http://www.momoshop.com.tw/mosearch/ALKMENE.html

結束.jpg

感謝1838 歐洲保養網站的邀稿,此篇為艾比真實的感受~推薦給大家喔!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