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吃到美食恐怕還是要老饕帶路才行!

不然這家餐廳身藏在寧靜的街道上,要是沒有熟人帶路,我連經過都沒辦法更別說錯過了!

 

 

店內的風格屬於溫暖的復古風

不管是桌椅還是櫥櫃都有著濃濃的懷舊感

 

即使是大白天也會點亮燈泡

讓人感覺溫暖

許多的復古風擺飾更是讓整個空間都熱鬧起來

好像在這邊享用早餐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

 

這裡室內和室外都有座位

位置非常足夠

價位幾乎都落在10-13塊左右

飲料、咖啡都是要另外點

飲品的價錢我沒有照,大概都要5塊左右!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餐點

當天我們有五個人去用餐

但我有點忘記他們點的是什麼

所以如果你們去吃的時候

要是不知道要點什麼可以拿照片給老闆看哈哈

 

 

連撲克牌都是懷舊復古風的感覺,但這是可愛的桌牌唷

我們點的幾乎是菜單上的Eggcelent & Brunch

但這份是哪一個我忘記了....

只知道右邊的麵包烤的酥酥的,還有糖霜在上面,很好吃很香!

左邊上面是厚片的培根,但依它厚的程度,可以說是豬肉排了!

培根下面是蛋和肉醬,麵包也可以沾著一起搭配使用!

 

如果你喜歡簡單一點

也可以選這種只有麵包、炒蛋和培根的早餐

那厚厚的肉片真的是培根喔!單吃就很有味道~偏鹹!

炒蛋很滑嫩!

 

終於有一份我記得的,這份叫 the big apple

這家店最貴的餐點 $17.5

左下那兩片很像豆腐的是起司喔

但他的口感是很Q的感覺,起司味又不會太重,我覺得很好吃!

 

這份是brunch裡的 mexican burrito 

裡面包了一些米飯、碎肉、波菜、大豆

搭配餅皮我自己覺得蠻好吃的

 

我點拿鐵 奶泡很綿密 味道很順口不苦澀 好喝!

 

我很推薦這裡的蔬果汁,很沁涼,味道超消暑的~很好喝!

喝的出來食材都是現打的,很新鮮喔!

 

ice  chocolate 也是大罐裝的

奶油不油膩,單吃也ok

 

如果你一直找不到喜歡的西式早餐,可以來Apples On Ainsworth 試試看喔

好吃又沒有負擔!

 

店名: Apples On Ainsworth

地址: 28A/36 Ainsworth St, Salisbury QLD 4107

電話:   07 32776626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7:00 - 14:00 (一公休

要看更多的餐點可以上他們的FB專頁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Applesonainsworth/timeline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