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最終版.jpg

好久沒寫美食文了啦~身為專業吃貨的姐,來得及吃但卻來不及寫~

但我這次速度真的算快了!!因為這家才剛開幕沒多久~我就已經回訪多次,已經成為小粉絲

我本身不是飲料控,但新鮮果汁不算飲料吧???我買來喝養顏美容的很合理吧!!!

因為這家果汁店就開巨城的旁邊,不想注意到都難,身為櫃姐的我,上班最需要的就是零嘴與喝的了

遇到奧客時趕快怒喝一口有助於心神安寧

 

CIMG2726.JPG

姊最近喝上癮的果汁,店名就是果拾日  就在中央路上面,旁邊走幾步就是巨城,很好找喔

地點也很方便,騎機車可以先暫停門口,要是開車的話也可以先停巨城在走路過去

CIMG2727.JPG

封面.jpg

(這張圖取自果拾日粉絲專頁)

當初我就是被這張照片給騙去的,想說店美成這樣是果汁店???

超喜歡這種小清新的裝潢風格啊~根本適合小文青的我 (絕對會被友人吐死的一句話)

要不是果拾日沒有桌椅,不然我肯定一放假就帶著電腦進去坐上一下午,好療癒的空間啊!

在果拾日試營運時我的FB被一堆朋友們給洗版

大家都卯起來拍照打卡,根本就是強迫洗腦~好像沒來買一杯試試看就落伍了

13876238_1218062721538614_3217370006812167348_n.jpg

實際走訪果拾日,店內裝潢真的很漂亮,就跟照片上的一樣

改6.jpg

改7.jpg

改9.jpg

果拾日裝潢特色運用了大量的乾燥花掛置在天花板上面

一抬頭就看得到花海,很殺底片啊~我看到有男生都拍個不停,更何況我們女生怎麼抗拒得了

改11.jpg

改12.jpg

走到裡面一點還有面乾燥花牆,這裡可以更近距離欣賞漂亮的乾燥花

旁邊還看得到店內使用的新鮮水果

IMG_4101.JPG

櫃台前面還有一整面植物牆,一看就知道是個必拍的背景,趕快叫友人幫我拍全身照

這些盆栽全部都是真的植物,不是塑膠喔~

老闆說這一整片花了他不少錢,下了重本!所以老闆不怕你拍~只怕你不拍

不得不說老闆在裝潢這塊真的很用心,營造出來的空間環境也很好

先撇開果汁不談,光整個店的裝潢來說,果拾日是一家相當時尚、清新有格調的店!

而且店內全程採開放的空間,製作的過程客人都可以自己把關

不怕會有衛生或著偷工減料的問題發生

改5.jpg

店內採 現點 現做

水果一定是當天現切,備料區就在點餐櫃檯旁邊

可以看得出來水果都很新鮮,連香蕉最容易變黑的水果,都可以看到顏色還很漂亮

 

螢幕快照 2016-08-01 上午12.55.32.png

果拾日目前有9種口味,分別是果汁、果昔、冰沙

身為果拾日的迷妹,雖然沒有全喝完九種口味,但也已經喝了五種了

而且他們的名字也取的好可愛喔

現在就讓我來分享一下我目前很愛的五種口味

IMG_4110.JPG

S__20971546.jpg

果汁  活力嘉年華  (鳳梨 芭樂

我跟你們說,千萬不要小看果拾日的果汁 

你以為果"汁"喝起來就會是水水的嗎?錯了!!

果拾日的果汁喝起來濃~慘~了~~

只要喝一口你的嘴巴全部都會是水果的味道

像這杯活力嘉年華是芭樂味大過於鳳梨味,但又會有淡淡的鳳梨香氣

這杯很適合配著早餐一起吃,芭樂味香濃、鳳梨味解膩,讓你的一天有個好的開始,活力的來源!

 

S__20971538.jpg

S__20971547.jpg

冰沙 戀夏海鹽巧克力  ( 海鹽 香蕉 巧克力

這一杯~ 有些人喜歡 有些人不喜歡 因為他有鹹味   

第一次喝海鹽巧克力時,我都覺得這杯看起來比果昔和果汁都多

感覺點冰沙蠻划算的~因為都會滿到靠近杯口

他雖然是巧克力口味,但因為有加海鹽,所以會有點鹹甜鹹甜的口感

但更特別的是,居然還有花生醬的味道??

偷偷跟你們說......

hqdefault.jpg

(我用這張圖會透露出我的年紀嗎???家有喜事)

我問了老闆才知道...原來秘密配方真的是花生醬!還是新竹有名的福源花生醬唷!

我覺得如果你是愛花生的人,這杯你們會很愛~巧克力味道跟花生的味道是很平均的

誰也不搶誰的風采!海鹽看似衝突,但卻微妙的很和諧在這杯裡面

口味如此獨特,不見得受每個人青睞,但卻還常常銷售一空~

只能說獨特的東西還是有他們的市場的!!!

 

IMG_4115.JPG

冰沙   青親了莓 (奇異果 雙莓

這一杯光是顏色的強烈對比就感覺很討喜

而且奇異果味道真的很濃~真的好像在吃奇異果冰~

雙莓是 覆盆莓+蔓越梅 ,但也不會有想像中來得酸,可能蔓越梅有中和掉覆盆莓的酸味

這杯很建議女生養顏美容喝唷~因為這杯使用的水果對女生來說太重要了

奇異果有豐富的維他命C~~有助於美白的功效還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覆盆莓 具有抗衰老、抗氧化、減肥 治療泌尿道感染的功效

蔓越莓  美國藥典記載: 〝蔓越莓是對付膀胱炎,尿道感染有效的輔助品〞

根本是一杯為  女性量身訂做的 飲品!!!

如果你只是單純不喜歡太甜的人,可以選青親了莓,絕對是消暑又清爽的口味~

微微的酸感,搭配濃厚奇異果香氣,暑氣都退一半了!

 

S__2252881.jpg

(圖左邊那杯)

IMG_4118.JPG

果昔 陽光覆盆莓 (香蕉覆盆莓

要跟大家說我很愛很愛的一杯~~就是陽光覆盆莓拉~~

果昔跟其他果汁和冰沙不同的就是有加牛奶

底下那層是香蕉底,上面莓紅色的是覆盆莓喔~

看看這顏色暈染的多漂亮~非常適合我這種陽光假掰少女喝啊~

而且香蕉加牛奶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搭的口味~我個人也是很愛香蕉這水果

所以這杯我喝的到濃濃的香蕉牛奶味~但稍微攪拌一下又可以喝得到覆盆莓的微酸感

口感非常有層次~一下甜一下微酸~很適合追求多變的女孩們~

而且這杯喝完超~有~飽~足~感!!!!!

我問老闆跟香蕉牛奶打在一起看起來有顆粒狀的是什麼

結果又是沒有在菜單上的秘密配方!

偷偷跟你們說....

hqdefault.jpg

(哈哈哈我好煩~很愛用老梗 )90後的可能不懂我的幽默~

燕麥!!!!!!

難怪我喝完一杯居然有飽足感不誇張~~感覺燕麥加不少

因為這杯喝起來好濃稠~

這杯味道偏甜一點~因為香蕉本身就是蠻甜的水果~但不死甜~不膩!

因為上層還有覆盆莓~又有燕麥做中和!是少女們都會愛的口味~~真的好喝

男孩們我就抓不準了~

 

S__20971541.jpg

IMG_4113.JPG

果昔   混血黑醋栗  (黑醋栗)

如果男生有選擇障礙的話~就喝這個吧!!!

為什麼呢?因為這就要講到黑醋栗這個水果的功效了

黑醋栗又名叫黑加侖

他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還可以預防貧血、痛風、水腫、口腔和咽喉疾病、咳嗽

我為什麼會知道呢?這次不是老闆說的,是維基百科說的!!

我知道很多男生都有在吸菸,那你不趁喝果汁時就順便保養一下你的口腔、咽喉

那你要等到什麼時候勒?

很多男生不愛太甜的東西,我覺得黑醋栗就很剛好,也是偏清爽微酸甜的口感

但是因為有加牛奶,所以酸度很剛好,也是會讓你想一喝再喝的味道

這杯也是店內的熱門商品唷!

 

介紹了五款熱門果拾日飲品後,不知道你最想喝的是哪一杯呢?

真心很推薦果拾日的飲品給大家,很難得找到那麼真材實料、現打現做,好喝又健康的飲品了

在嘴饞的時候如果能喝的健康,少點罪惡感,是不是能更享受當下的小確幸呢?

另外也很建議拿到果汁的果迷們,可以停下腳步利用果拾日的特殊造景幫你的飲品拍個厲害寫真喔

不用怕尷尬~因為大家都這樣哈哈哈哈哈

IMG_3782.JPG

改13.jpg

S__20971551.jpg

S__20971544.jpg

S__20971527_0.jpg

狗狗.jpg

狗汁=狗喝的果汁  (笑)

看完這篇詳細的介紹後~希望對於你們在選擇口味上有點幫助

畢竟很多人都有選擇障礙哈哈哈哈

地址.jpg

店面資訊

果拾日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07號

電話:03-5323500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專頁『點我

 

如果喜歡艾比的文章

請不要吝嗇給讚或分享出去唷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