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洲之前沒想過自己會有刺青,也不覺得自己有"膽"刺

但也許是被澳洲的文化所影響,在澳洲人身上看到刺青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

不管是男生還女生甚至老人家,幾乎10個就有7個人有刺青

刺青對大部分的澳洲人來說只是Body Art 僅此而已

突然有天鄒先生跟我提議說一起去刺青,我想了一下就說:『好阿!』

之前有想過到底有什麼圖案放在身上一輩子不會後悔呢?

依我那麼善變的個性,我自己也沒把握能喜歡它一輩子!

但是我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圖案了

從擁有它到現在我沒有後悔過,越看越喜歡

而且除非穿露背不然平常它也是滿低調的不會輕易露出來不容易看膩

我找圖是參考instagram這app裡,有很多分享刺青圖案的帳號,從中挑選我喜歡的圖

IMG_6937 

原本我連要刺什麼部位都還沒有頭緒,只有設定在幾何圖形

看到這張圖之後我就決定要刺在脖子下來一點的背上

而且這圖案和大小我也覺得不錯,想說不然來刺這個好了

但總覺得還少了些什麼,有點乏味

IMG_7735 

直到要刺的前幾天看到這個圖!是不是覺得有點暈眩感?

既是幾何又有星星的感覺,剛好我很喜歡星星形狀,而且這圖有種3D的feel

馬上就決定是它了!

很多人問,這個圖有什麼意義嗎?

我並不覺得刺青一定要找對自己有特殊含義的圖案,你喜歡就行了


IMG_7786 

我們選擇的刺青店是布理斯本評價極好的刺青店

也可以稱作是布理斯本最好的

皆採預約制,沒有預約幾乎是沒有刺青師可以幫你服務

店名叫 Westside tattoo

他們裡面大概有8位左右的刺青師

每一位擅長的風格都不太一樣

我們10月去預約,其實原本鄒想指定其中一位刺青師

但他的預約居然到明年的2月....誇張吧!



所以這家最好提前一個禮拜來預約,可以拿你想要刺的圖給他們看

他們會幫你安排適合你圖風格的刺青師,也可以幫你估價,

當天預約會要你付訂金(只能cash)

不過預約日到期前你都有權力可以改圖或選擇不刺

因為刺青是一輩子的事情,這方面他們還蠻人性化的,訂金也可以退喔!

#店內一切現金交易#不能刷卡


店內環境

整體店內的風格有種衝突的美感

因為擺飾都是東瀛風,但裝潢卻很歐式!


這樣的環境讓人放鬆不少,不會像台灣的刺青店,店內牆壁和外面一定都貼滿刺青作品

然後刺青作品一定都要貼那種大圖,像老虎、麒麟、龍、鬼頭啦~之類的

感覺門口就是寫著"兄弟請近"  !!

左右兩側的房間都是各別刺青師專用的工作室



當天刺青要簽一份聲明書

基本上框框都打勾,然後背面最主要在問你

刺青前4小時有沒有吃東西?

是不是非常怕痛?

有沒有喝酒?

之類YES OR NO的問題,然後就簽名!

(最主要就是不要空腹、熬夜、喝酒



刺青那天我跟我的韓國朋友一起去

她是要刺兩個小圖在腳踝上

現在的刺青圖都可以用電腦轉印出來

變成貼紙再貼在你想刺的地方,非常快速又方便

貼好之後他會給你看是不是你想要的位置、給你感覺一下o不ok

ok之後就開刺了!我韓國親咕刺超快,兩個小圖大概15分鐘搞定


韓國女生刺青幾乎都是挑選極簡風格

像我朋友她就挑選了一個笑臉和一個成功的符號,青春又可愛的感覺!

IMG_7757IMG_7758 

刺好的時候會在你的圖案上抹上凡士林再用保鮮膜包起來

要兩小時過後才可以拆!

接著換我了!韓國親咕說有點刺痛,但可以忍受~看她很輕鬆的完成

我就沒那麼緊張了

IMG_7770 

我有跟刺青師說圖我不想要太大

但因為這個圖線條比較多,沒辦法太小,他只能盡可能幫我畫小一點

開始刺的時候我覺得都還好,可以忍受,尤其他在刺外圈的點點時,我覺得一點都不痛

但等他刺到裡面的內線,我覺得像是有人拿刀片在割,但那個力道不致於會讓你流血的感覺

我痛的程度就是皺眉毛這樣!雖然挺不舒服的,但還好可以忍!

我這圖的大小大約刺了30分鐘就完成了

對於我來說疼痛程度大概是

 經痛(冒冷汗)>新竹某家做臉清粉刺(會流汗)>刺青(不會流汗)


成果我自己感到很滿意啊!好像有個魔法陣在我的背後,好酷!

而且線條也幫我刺的很直,成品也跟照片一樣有抽象立體的感覺!


刺完之後沒有什麼不適,傷口會有一點滲血也是正常現象!

當天回家可以沖澡,但熱水不要開太熱,不然傷口會覺得刺痛!


隔一個月換鄒先生和我朋友去刺

IMG_8503 

我朋友的工作室還有view!要不是刺青師拿著"給西"

我看到他牆上貼的刺青手稿我會以為這是美術教室哈哈哈哈哈

朋友的完成圖,這是她的英文名字,剛好又是個吉他的圖案(鎖骨位置)

朋友感想是:很痛!!(有流汗)刺一個就好了!


看到鄒先生那皺在一起的臉了嗎?(還有快被咬破的衣服)

他說刺的當下有後悔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因為他覺得 fucking 痛!!!哈哈哈哈

然後他中午沒吃就去刺青了,導致他剛開始刺的時候因為太緊張又痛所以頭暈想吐~

一度中斷刺青,刺青師還拿了棒棒堂給他吃,然後叫我去買可樂給他喝補充糖分!

簡單的來說就是~弱!男!子! 哈哈

IMG_8518 

他一開始就挑戰幾何大圖!這也是從網路上找的圖喔!

建議你們在刺的時候肌肉盡量放鬆

因為你們把身體崩太緊,刺青師就要越用力刺你的身體,你也會更痛

那天刺青師一直跟鄒這樣說! relax!!  don't move!!

但每個人能忍痛的程度比較不一樣

我問刺青師說你覺得刺青最痛的部位在哪裡

他說是

我又問說:那背和鎖骨位置呢?

原本以為鎖骨的地方沒什麼肉應該比較痛,沒想到他說是背耶!

IMG_8519 

我、韓國朋友還有鄒先生的刺青師都是他,叫"ED"

我覺得他算是蠻親切的刺青師,笑容比較多

其他的刺青師你們知道的~比較酷!

我過三個禮拜之後要再去找他補色,因為有幾個點我覺得顏色不明顯

我問他可不可以修補?需要多少費用?

他就說不用錢~幫我預約了下次補色的時間!覺得售後服務真好!

價格參考

韓國朋友2個小圖 150AU

我的   250 AU

台灣朋友 英文字 180AU

鄒先生大圖     450AU


刺青完要怎麼保養呢?(7-14天內)

1.不要浸泡傷口,例如去游泳、桑拿、衝浪

2.可塗抹凡士林,建議早晚一次,當結痂脫落圖案會顯得光滑顯色

3.傷口結痂、脫皮都是正常現象,不要去摳它

4.傷口結痂、痊癒期間會覺得很癢,這時候也要忍住不要去摳(可以用拍打代替)

5.防曬要做好、(三個月內)盡量不要讓刺青部位曝曬在太陽下,

  防曬乳建議使用SPF30+


westside tattoo 預約資訊

地址:156 Hardgrave Rd, West End, Brisbane

電話:(07) 3844 0711

FB: https://www.facebook.com/Westside-Tattoo-144647928914380/?ref=ts&fref=ts

(fb裡面有很多刺青師的作品,也可以找你喜歡風格的刺青師)


以下是我為女孩們蒐集得一些刺青圖案給大家參考

都是最近流行的刺青部位與簡單風格又可以叫微刺青

適合第一次想嘗試的妳!低調、耐看、比較能被長輩接受!


手指刺青

手.jpg 

越來越多人會在手指頭、指間上做變化,看起來很活潑呢!

但是手部刺青因為你會常洗手、或擦各類保養品的關係,顏色比較容易退色喔!


手部刺青


手腕是越來越熱門的刺青部位

可以放個英文單字或是小圖案都很可愛!


鎖骨(附近)刺青

鎖骨.jpg 

鎖骨附近刺青我覺得看起來蠻性感的

大部分刺這裡都是使用文字居多或很秀氣的圖案,我覺得愛貓愛狗人士可以考慮看看左下圖

是不是有種把自家寵物帶出門的感覺!

右上角是"標刺青",可以把你最愛的地方的座標給刺下來

安潔莉娜裘莉身上也有座標刺青,我覺得這idea挺酷的!


背部刺青

在脖子上的適合小圖

脖子以下的可大可小,我自己個人第一個刺青就是脖子以下的位置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部位,覺得背影看起來很迷人有個性!

背 

右上為東南西北的方向圖,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右上的心電圖也是最近很流行的極簡風格,也有人會把它刺在手上當戒指!


側身刺青

女神許瑋甯也有一個刺青是在側身酥胸下來一點的位置

剛剛去google了一下,圖案疑似是『座標刺青』

我覺得側邊刺青低調又若隱若現的感覺充滿神祕又性感!

我下一個刺青位置就很想選這裡!

左上的圖是國外最近很流行在"球邊"刺青或是在"兩球"中下方!但限有料女孩(掩面哭)


閨蜜刺青

一個人不敢刺?快把閨蜜都給找出來手牽手一起去!

刺下只屬於你們的圖案!


耳朵(後)刺青


腳上刺青

S__26984478 



最後一個是我可能沒有機會嘗試

但我覺得很漂亮跟大家分享一下

小露香肩時的美麗!


分享了那麼多刺青圖案與部位

希望有幫到想要刺青的妳找到一點感覺

如果你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唷!!!!

你的鼓勵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感謝你!^____^


最後小小的『炫青』一下 哈哈哈哈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