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840353.jpg

是不是很多人看不出來艾比素顏也是臉花花的雀斑小妞

雖然上妝後不明顯,但因為蠻愛趴趴走,又不愛補妝補防曬

所以雀斑有越來越昌狂的趨勢

好想要一張乾乾淨淨、白白嫩嫩的臉啊~~(吶喊)

所以在上個月的時候趁著維格醫美有做母親節檔期優惠,在諮詢完就手刀預約了啦!

有人會不會覺得我很不孝,母親節檔期怎麼不帶媽媽一起去?

因為我媽的皮膚比我好,雀斑那種東西在很早之前就醫美打掉了

我怕我再不好好跟進,保養一下,再過幾年會不會跟我媽一起逛街,人家說『唉唷~這是你姊姊喔?』

 

維格.jpg

IMG_9383.jpg

IMG_9384.jpg

這次是選在離我家很近的竹北維格醫美

之前就有來這裡詢問過醫美的療程

覺得他們不會硬推銷,會針對你的需求建議,讓我覺得諮詢的過程舒適自在,這很重要呢!

所以這次告知他們我想要可以除雀斑的療程,他們推薦現在最夯的“皮秒雷射”給我

IMG_9391.jpg

再來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部落客分享皮秒雷射

但不同家的價格懸殊差距好大,我那時覺得好奇怪,但沒有仔細去研究

自己來諮詢之後才瞭解原來是皮秒也是有分機型、機種

光皮秒機器就有分來自美國、義大利、韓國的,我們外行人怎麼知道哪一個比較好

為了防止大家打到不是貨真價實的皮秒雷射,以下要仔細看喔

台灣目前只有四款機型有通過台灣衛福部TFDA的審核,

但不是每一款都有通過美國FDA認證~

目前只有來自美國的全像超PicoWay皮秒雷射 是通過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TFDA,具有雙認證的機型!

而維格醫美就是使用美國PicoWay!

先不說效果,光安全性來說就贏一截了!

再來說一下PicoWay的特色

1.雷射波長比最適合亞洲人的皮膚

2.安全不容易反黑或反白

3.接近無傷口,可快速修復

4.治療次數少

5.針對毛孔與痘疤有『隱形飛梭』的效果

所以知道維格是用最新最安全、有效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也消除了我在安全上的疑慮~畢竟打在臉上的東西一定要了解清楚啊!

但市面上還是會有一些業者會自稱是皮秒機器,但機型是未經過認證的,

或只是類皮秒的機器來欺瞞消費者,才有可能出現懸殊的價格戰!

(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啊~各位)

最嘔的是你花了大錢,但可能打的只是一般的淨膚雷射,也沒什麼效果!

所以事前功課有沒有做足很重要吧!!

拼1.jpg

在都清楚過後,術前會簽立治療同意書

接著要臉部清潔~上麻藥

大約敷15分鐘

IMG_9393.jpg

因為雷射不會打到眼睛和嘴巴,所以他們很貼心的幫我保留部分彩妝XD

底妝是有清潔乾淨的唷

IMG_9318.jpg

IMG_9319.jpg

接著醫生就要依照每個人的膚質情況決定皮秒要打幾發

醫生說我皮膚比較白,所以雀斑容易看起來很明顯,臉頰大大小小的雀斑也不少

所以經醫生評估後要打4000發!!

其實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多耶~但我覺得既然都要打,就打好、打滿!

IMG_9326.jpg

(遠遠照都可以看得出來我手指的地方有一顆大大的雀斑)

拼2.jpg

還記得醫生總共在我臉上打了三個步驟

1.先用超皮秒淨膚模式做全臉的提亮打底,讓膚色均勻

2.接著再使用全像聚焦探頭,針對毛孔粗大,痘疤的局部做加強

3.肌膚在光震波效應刺激下,可以讓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如同『隱形飛梭』一樣,可以讓肌膚

啟動自我修復機制,達到膚質改善的效果

IMG_9356.jpg

IMG_9366.jpg

以前有打過淨膚雷射的經驗,我覺得淨膚不會痛

所以在打皮秒時並沒有太緊張

畢竟這還有敷麻藥

而且每個人可以忍受的痛感不太一樣

不過我自己覺得有感程度,皮秒大於淨膚~

因為皮秒還會有灼熱感

如果怕痛的朋友,麻藥可以敷久一點

打完之後我覺得我的臉應該應該可以煎蛋了,感覺超燒XD

打完看到鏡子才嚇到怎麼可以臉紅成那樣!關公上身

IMG_9376.jpg

IMG_9372.jpg

打完雷射之後要進到修復室敷上凍膜+修護光,可以加速退紅

看到這冰面膜真的是救命仙丹~因為覺得臉隨時要起火了XD

冰敷了約20~25分鐘雖然還是有泛紅~畢竟我打4000發

但已經比一開始像關公的紅要好多了

改3.jpg

到了晚上之後,額頭和下巴區的紅都已經退得差不多

只剩醫生特別有加強的臉頰區域

IMG_9410.jpg

IMG_9416.jpg

大概術後的三天我的臉頰都蠻紅的

不過可以感覺到皮膚變得緊緻,雖然術後臉頰兩側還紅紅的

但其他部位當天就退紅的差不多了,

而且也沒有傷口,回家後我照往常一樣清潔、保養,很好照顧,

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這樣真的蠻方便的,只要好好注重保濕就好了

雖然肌膚變緊實了,但相對的覺得有點乾,超級缺水

所以我在術後一個禮拜過後,我有預約保濕導入的療程回去做個補強

順便給他們看一下我術後恢復的狀況

IMG_9524.JPG

有保濕導入真的比自己在家照三餐敷面膜還快

當天導入完,上妝超貼超不卡,底妝一次OK

IMG_9587.JPG

 

 

 

CIMG3492.JPG

CIMG3487.JPG

術後的第七天,臉頰只剩微微的泛紅,但膚況真的很好耶~~

這是用相機拍出來的,比較不會有誤差

毛孔變細了,而且有一些大大小小的雀斑在我洗臉的時候不見了耶

CIMG3459.JPG

 

自己覺得超不可思議,有一天突然覺得怎麼感覺今天臉很乾淨很亮

仔細一看才發現那些淺層的雀斑都掉了

在翻一下以前的照片拿來比對~覺得好欣慰...好險我有去打皮秒

改8.jpg

改5.jpg

改6.jpg

改4.jpg

應該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左邊是以前的小花臉吧

現在皮膚真的看起來乾淨很多啊....

而且皮秒不只有打斑的效果,我覺得縮小毛孔這點也很有感耶!

難過人家說PicoWay全像超皮秒有貴婦級隱形飛梭的效果

我自己沒看照片比對之前我就覺得皮膚有變細,毛孔有變小一點

在看對比照,就可以看得出來打完真的皮膚比較細膩,肌膚光澤感更漂亮

CIMG3497.JPG

但皮秒不是仙丹,不是打完一次之後雀斑就永遠不會長

如果你沒有做好防曬或保養

小心雀斑又會回來找你喔!!

一般的表層斑大概打 1~2 次

深層斑或是刺青 就需要打到3次以上~

但皮秒的效果第一次初體驗就很有感~

我已經想找時間回去打第二次了啦~

我要把斑除得更乾淨!!

這樣以後自拍再近也不怕了啦~~

IMG_9609.JPG

補充說明:

皮秒雷射是一種具有超短脈衝時間的醫學美容雷射設備,脈衝時間短至皮秒單位,

短脈衝的好處是可以有很強的瞬間能量形成「光震波效應」,有效破壞皮膚色素斑,但不產生多餘熱能,

所以能縮短術後恢復期,避免反黑或反白等副作用產生,施打一次就有傳統雷射施打2~3次的效果。

相較於舊式755皮秒雷射,全像超皮秒雷射的脈衝時間更短、瞬間能量更強,使光震波效應提升4.6倍,能把更小的色素

粒子去除更乾淨,縮短治療次數和恢復期,尤其新增加全像聚焦探頭後,可將能量放大到22倍,對於瓦解色素的效果

更好,針對一般較難治療的斑點如肝斑、以及多色刺青、痘疤、皺紋等方面都能有改善效果。

此外,超皮秒具有532nm及1064nm雙波長特性,其中,1064nm波長穿透深度更深,可治療深層斑點以及去除更多刺青顏色,更適合亞洲人膚色

希望以上的分享對你們有幫助摟!!

 

PicoWay全像超皮秒是在這裡打的

竹北維格醫美診所

FB:https://www.facebook.com/vigorchupei/

Line 線上諮詢http://goo.gl/iiuvge

地址 :302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29號2樓

電話:03- 5510813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