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帶封面.jpg

這篇根本算是激勵文,因為我很害羞的露出我的肥肚跟大家say hello!

之前我不管減了幾公斤,腰部的肥肉依然很頑固的在身上

有時下了班回到家,累都累死了,很難有動力出門運動~

所以代謝越來越差,體脂越來越高!!

S型身材真是遙不可及的夢 (遠目)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HOT SHAPERS 爆汗腰帶Fire Shapers爆SO膠囊

這款爆汗腰帶從國外紅回台灣,在台灣上市時也形成一股搶購熱潮

於是我收到的第一天,不管外面天氣有多熱,立馬圍著上路!

還有堪稱“一分鐘售出一萬盒”的爆SO膠囊更是我排宿便得好幫手

先來說一下爆汗腰帶好了

IMG_4537.jpg

IMG_4948.jpg

腰帶5.jpg

NEOTEX爆汗腰帶採用高科技智慧織材,是雙複合材質

外層採用"井紋交織溝巢設計"  可以迅速排汗、透氣乾爽

內層採用"六角形蜂巢設計" 可以使熱能在內層不斷蓄熱循環,增加排汗量

腰帶4.jpg

加長的魔鬼粘設計,即使你有個大肚腩也圍的起來!享瘦不設限唷!

但在購買的時候要注意唷

現在的商人很厲害,熱門的產品市面上一定有仿冒品

3BD48713-F7FA-490E-887C-4091168368A9.jpg

只有認明盒子上有『騏瑋實業』的雷射防偽標貼才是正版唷!!!

在圍腰帶之前,先來殘酷的量一下,很不像腰的腰....

IMG_4532.JPG

 

真的是要哭出來了~27是什麼數字~~一定是假的!!!假的!!

0718_fake.png

 

 

當天很驚慌的趕快把爆汗腰帶圍著騎車出門上班

IMG_4543.JPG

從我家騎車到上班的地方大概15分鐘

雖然夏天天氣蠻熱的,但因為我的車速不慢,騎車都會有風,所以我不太容易流汗

但那次圍著爆汗腰帶上路時,在等待紅綠燈的時候特別有感我的腰部好燒~~

很像我的肚子有悶燒鍋一樣,又燒又熱的感覺

IMG_4540.JPG

到公司時我的爆汗腰帶上面已經附著了我大大小小的汗珠

肚皮還呈現運動過後的粉色肌膚~這也才不過是15分鐘的事!

第一天試用之後,我開始三不五時就圍著上班

因為工作的環境有冷氣,所以我有時候會感覺不出來到底有沒有流汗

但幾個小時過後拿掉爆汗腰帶時,我的肚子都是呈現濕潤的狀態!!

就連運動,我也想發揮事半功倍的效果~圍著動起來!!!

20160901_2971.jpg

我很喜歡HOT SHAPERS爆汗腰帶的材質,材質彈性很好又透氣

有時我愛穿著上班,但又不想被人家發現我衣服裡面有機關,所以我都會把自己綑的很緊

但也不會因為這樣感到不舒服、喘不過氣,有時候我甚至可以穿上一整天!

所以運動的時候就算穿著,也不會因為這樣感到難以伸展

運動2.jpg

20160901_7445.jpg

只有把自己用力綑住時,才看到我久違的腰線~~

我沒有出去路跑時,會在家做幾個簡單的腰部核心運動

運動.jpg

運動1.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熱能一直循環在腹部的關係

運動才剛開始我就開始滴汗了

大概做了三組核心運動過後..................

我的腰帶變成這樣..............

IMG_4770.jpg

一整條濕搭搭......你們想像一下要流多少汗才可以把整條腰帶濕的那麼平均哈哈

不虧是爆汗腰帶!!!

可以讓我事半功倍的功臣還有它!!!

20160901_8916.jpg

Fire Shapers爆SO膠囊!!!

標榜突破減肥停滯期>> 加速4倍代謝<< 的爆SO膠囊

擁有西班牙專利苦橙,可以啟動代謝因子,消耗人體不需要的熱量

專利水解小麥胚乳,可以控制澱粉吸收,減少脂肪囤積

食用方式餐前30分鐘,配合250CC的溫水食用

一天一顆,晚餐前食用!如果效果想強一點,早餐前也可以加一顆!

對於可以瘦身的食用產品,我也吃過不少,但無感就是無感!

不知道是我體質太頑固還是市面上的產品不實在

先別說我有沒有因為爆so膠囊而瘦,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在這之前我幾公斤

我是到昨天才去買了一台體重機回家開始嚴格執行我的減肥計劃

20160901_7011.jpg

但在開始食用爆SO膠囊後,我從習慣兩天排便一次的(對,就是便秘....噓

到現在每天都會排便,但更讓我覺得神奇得是,我排的是宿便!!!!!

哈哈哈哈想吐的忍耐一下

宿便長的就是硬硬黑黑有顆粒的,所以我很確定我排的是宿便!

雖然講這個真的很害羞ㄟ ~但這是我真正的食用心得~只好照實說

不論爆SO膠囊有沒有成功讓我瘦下來(因為我還沒吃完)

但光是可以排宿便這點就讓我很滿意了

後來再去看了一下成分

原來裡面含有"綜合酵素”、“蘆薈多醣體”,都有清除宿便,促進體內環保的功能!

吃的這幾天下來也沒有什麼副作用,沒有心悸、沒有噁心想吐

等我全部吃完,期間配合運動,如果很爭氣的瘦了我會在FB粉絲專頁跟大家報告

IMG_4772.JPG

在爆SO膠囊 +爆汗腰帶 交互使用下,10天後的小小成果~~(哈哈哈請忽略我的睡褲)

從原本的27------>26.5啊!!!!

雖然看起來只有少少0,5的進步,但對我來說是人生的一大步啊!!!!

不知道一個月後.....

是不是可以變成....

螢幕快照 2016-09-01 下午11.33.47.png

打到這我都有滿滿的動力了............

打不下去了,我要再去圍著爆汗腰帶再做幾組腰部核心運動~

也許下個月我就能與我的小蠻腰重逢了!!!!!!

 

不過在這邊要給大家一個觀念

不是說穿了爆汗腰帶和吃了爆so膠囊就一定會瘦!!!

如果你沒有配合運動,你一樣繼續暴飲暴食~

那不管是什麼產品都不會有效唷~~~

這些算是輔助的工具,想要真的瘦身成功除了要持續的運動、控制飲食,再來就是靠意志力了!

你們要知道~減肥的路上你們永遠不孤單!!!因為我一直在這條路上沒離開過

因為我就是個意志力很薄弱的人~

但我已經買了體脂機了~準備每天量體重逼死自己

大家共勉之!!!!!

20160901_8356.jpg

--此篇是合作文--但心得都是艾比的親自感受唷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