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jpg

我真得對不起你們呀

五月收到的butybox現在才有時間跟大家分享

默默藏私了這些好物沒出聲一陣子~

不是艾比自私啊!倫家五月還在適應新工作,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不夠用啊!

但好東西就算遲了,還是要跟你們分享拉~遲到總比不到好對不對呀?哈哈哈

 

IMG_2368.jpg

butybox是每個月嚴選4-6樣的口碑美妝商品,只要花395元

就可以讓消費者體驗到不同牌子的口碑美妝商品

試用到適合自己的再去買正貨!而且有時盒內的總價加起來常常高出購買價

CP值多高已經不用多說~

艾比也不是第一次分享開箱文了,但每一次收到butybox的小盒都還是會覺得美得很有質感

IMG_2369.jpg

這次五月要體驗的小物夯到不行,官網都已經銷售一空!

有三樣是每個盒子裡面都有的~有兩樣為隨機

 

CIMG2131.JPG
黛絲恩 保濕護髮摩洛哥油 - 修護潤澤款 純正日系摩洛哥髮油!!

螢幕快照 2016-06-14 上午1.06.52.png

$520/60ml

原來現在摩洛哥油正夯!!在全日本超過1000家藥妝店販售,還常賣到缺貨!

有液態黃金之稱的珍貴摩洛哥油,與豐富的滋養成分,減少毛躁

主要分成兩款

染燙髮適用 特級修護潤澤款
專門對付毛躁、緩解分岔,瞬間就能滋養受損髮尾,特別適合染燙、受損髮,使用後不油膩,潤澤滿分!
推薦給髮量較多的人、追求滋潤光澤感、髮質乾枯毛躁 
細軟髮大推 蓬鬆清爽柔順型
乾燥、細軟髮最怕用了油以後扁塌黏膩,清爽柔順的質地,能保有頭髮的輕盈空氣感,柔順不糾結!
推薦給髮量較少的人、追求自然光澤感、喜愛清爽動感 

艾比拿到的是潤澤款,剛好這陣子去燙了頭髮,可以好好用這罐來護髮

對2.jpg

雖然一度懷疑我的細軟髮會不會無法駕馭髮油,畢竟我髮量也不多,怕髮油會讓我的頭髮看起來很貼

髮油倒出來後是有點淡褐色,我會用雙手把髮油於手心上均勻搓開,用手的溫度幫它加熱

(用量建議:短髮1滴/中長髮1~2滴/長髮:2~3滴)

CIMG2177.JPG

像我細軟髮我就只會加強在髮尾上面,如果抹太接近髮根,會容易太貼沒有澎鬆感

濕法和乾髮的狀態下都可以擦,但濕髮擦完要用吹風機吹乾

(但有時我很懶,抹完待它自然乾之後也沒有油膩感)

對比.jpg

圖片會說話!髮尾更柔順聽話,看起來就像給沙龍店吹整過一樣

重點是不會油油的~感覺頭髮都把滋養成分給吃進去~

而且原本我擔心手抹完之後因為油油的還要去洗手很麻煩

但過沒多久,我手也完全把摩洛哥油給吸收得乾乾淨淨.....我根本不用再去洗手!

而且手吸收完之後居然是乾爽的!我真的覺得很amazing!!!

免沖洗護髮油,無時無刻都可以使用!

濕髮時使用,吹整後立即感受柔亮秀髮;乾髮時使用則可以增加光澤感、減少毛躁;

造型前使用,讓秀髮免於受到熱傷害;出門前使用,則可以加強防護,保護頭髮抵抗風吹日曬!
 

CIMG2136.JPG

貓吻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香氛洗髮精    600ml  $279

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油,針對東方女性 , 不含矽靈成分,人工染色劑與防腐劑!!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有多珍貴?

螢幕快照 2016-06-14 上午2.15.33.png

一公斤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需要3000公斤的大馬士革玫瑰才可提煉而成!!!

CIMG2188.JPG

雖然這瓶是體驗罐,但也有200ML,當初我還以為拿到正貨!

精油洗髮精是透明的,好幾次洗下來的心得是泡沫真的很濃密,而且味道很好聞

那個香味不會很像化學調出來濃得很刺鼻,反而很像小baby都可以用的洗髮精,

因為味道聞起來很天然很舒服!

螢幕快照 2016-06-14 上午12.46.28.png

成分: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凡有大量保濕成分與維生素

玻尿酸:典型保濕成分

比菲氏菌發酵精華:知名保濕成分,可活化頭皮肌膚

適合各種膚質,可活化,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CIMG2129.JPG

莎莉韓森 Sally Hansen 專業保養硬甲油   正貨尺寸/正貨價 :專業保養硬甲油13.3ML/$180 (這支提供正貨)

莎莉韓森 Sally Hansen 有著『瓶子裡的指甲沙龍』之美稱!

熱銷全球超過50年!!

可作為一般指甲可做為日常保養及透明指甲油使用,能幫助減緩指甲斷裂,

強化指甲甲緣、強韌指甲甲面並賦予彈性,減緩因脆弱而斷裂分岔,

提供指甲長時間保護,並維持指甲亮澤度。

對3.jpg

Sally Hansen 的筆刷刷毛非常的細軟,所以很好擦

對8.jpg

像我愛留指甲的人,就很需要這種既是指甲油又同時可以保養指甲的『保養硬甲油』

除了美觀之外,也因為有硬甲油的保護,讓我指甲比較不容易從側邊裂掉

左邊沒有擦Sally Hansen ,就像女人素顏一樣,黯淡無光

右邊擦上 Sally Hansen ,指甲的光澤感就變得很漂亮!

而且很快就乾了!有時既使不用任何顏色,只要一有光澤感,手質感都大大提升

IMG_2612.JPG

覺得Sally Hansen 根本就是指甲油界的氣墊粉餅!我上了兩層之後,光澤感好像做完法式光療一樣!

 

CIMG2132.JPG

Dr.Jart+ 分子釘滋養霜   正貨價 : 50ML/$1,350

韓國最夯!!!保濕舒敏之王!! 26HR長效保濕!!

我一拿到這5ml的小東西想....什麼是分子釘啊???

要是沒有butybox我還真的不知道韓國當紅的商品!


分子釘(Ceramide),又稱神經醯胺,可強化肌膚屏障,減少水分流失;

隨著年齡增長,50歲成年人肌膚分子釘含量,比起10歲孩童更少。

當肌膚分子釘不足時,水分散失更高,乾燥、皺紋與粗糙困擾便隨之而生

此時的肌膚更易受到外在危害,容易產生乾癢等問題。 
Dr.Jart+分子釘滋養霜添加高濃度神經醯胺,26HR長效保濕,

修護肌膚,提升肌膚防護力!改善肌膚脫屑、緊繃、乾癢、粗糙等問題! 

對2.jpg
擠出來是淡淡的乳黃色,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而且他正貨會貴也不是沒道理

試在手上待吸收完畢之後,有擦的這隻手,觸感變很嫩,滑順,摸起來就像表面有一層保護膜一樣!

對5.jpg

分子釘滋養霜是夜用保養品最後的一道防護!

而且肌膚可以快速吸收,並同時把前面上的保養品養分給迅速鎖在肌膚上

對9.jpg

如果你怕你的底妝不夠持久,容易浮粉

你也可以選擇用分子釘加一點在你的粉底液裡,混合過後擦起來的底妝更服貼了!卡粉的狀況也能改善!

現在想要瞭解更多可以到屈臣氏看看喔!屈臣氏有分子町的一系列商品喔!

螢幕快照 2016-06-14 上午3.43.56.png

我蠻想試試3合1 分子町修護凝露!感覺一瓶可以抵過好幾瓶!

 

CIMG2134.JPG

Emma1997 美體勻嫩霜  正貨價/正貨尺寸:60ML/$450     180ML/$1200

女人我最大  美麗說達人 節目上強力推薦款!!!

螢幕快照 2016-06-14 上午3.50.18.png

 

在FG上也有網友的超高試用評價

螢幕快照 2016-06-14 上午3.51.56.png

究竟它為什麼那麼神奇!在短時間內爆紅呢!

勻嫩霜嚴選美肌成分,搭配玻尿酸能和角質層中的角蛋白合力鎖水,發揮保濕效果

,使皮膚觸感光滑細緻!

珍珠粉末醫療級傳明酸成分,讓肌膚透亮嫩白,消除暗沉,改善膚色不均

持續使用肌膚,打造柔白細緻好膚質!!

對10.jpg

推開會有淡雅的清香味,也因為勻嫩霜有珍珠粉末的成分,擦完之後會有上過粉底的錯覺!

持續使用了一個禮拜

我做了只擦單腳的實驗

IMG_2657.JPG

看得出來擦的是哪一隻腳媽?如果只看膝蓋應該很明顯吧!!!

雖然沒有像其他人效果來得明顯,白三個色階那種,但我的膝蓋真的沒那麼暗沉了

還記得我在澳洲農場時,是跪著在割菜,我的膝蓋就是那時候跪黑掉的XD

現在終於有救拉!!我要繼續拯救我另外一隻~

【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全身按摩至吸收,可特別加強黯沉部位如手臂腋下、手肘膝蓋關節、大腿內側等暗沉較嚴重部位! 

加強吸收 
建議可用於清潔後全身去角質,取適量塗抹全身按摩至吸收,皮膚更易吸收,效果更加顯著。 

頸部 
臉部上妝後和頸部的膚色形成差距,修飾後可使膚色勻稱。 

身體 
背部或全身皆可使用,全身美白更添女性魅力。 

腿部 
腿部的美白不論何時都是女人的重要話題。 

 

勻嫩霜實體店面目前有賣的只有康是美喔!!!

網路的話可以搜尋>> 麗型公式

IMG_2654.JPG

希望這次介紹的五樣明星商品,會有你們有興趣的商品

也多虧butybox又讓我長知識了!

butybox 官網

美妝體驗盒方案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