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7.JPG

相信妞妞們最常保養的地方一定就是臉了

但是女人光保養臉是不夠的,別只顧了臉蛋,其他肌膚就忽略了

總不能只有臉是好摸的,其他肌膚是粗糙的吧XD

但我擦任何保養品有個要求

就是絕對不能有黏膩感

我真的很不喜歡擦完保養品身上黏黏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我明知道澳洲的紫外線很毒辣,但還是不愛擦防曬油,所以在澳洲曬很黑的回來XD

CIMG1762.JPG

但是我近一個月來,都是用這瓶身體乳擦全身

照片是剛來的時候照的,現在只剩半罐XD

這罐我真的要好好跟你們推薦一下

沒用過這麼清爽的身體乳了!

而且包裝盒是tiffany綠配上小花點綴 真的很漂亮

我盒子到現在還捨不得丟!

這罐是 Dixuan H 奇蹟誕生身體乳-超美白

他還有出另外一款是超緊實喔!

瓶身是玻璃,雖然有點重量,但蠻有質感的

而且是按壓設計,非常方便,還是200ml的大ml數!

CIMG1771.JPG

CIMG1778.JPG

我都是在洗完澡後趁肌膚毛孔還有點微張時,用Dixuan H 奇蹟誕生身體乳擦全身

以前我並沒有這樣的習慣,因為我還沒有遇過這麼清爽的身體乳

擦了還要等一陣子才能躺在床上休息

CIMG1831.JPG

它的質地雖然是乳白色,但卻有點透明狀

IMG_1832.JPG

抹開不是乳狀,而是像水狀一樣化開,分子很細,肌膚很容易吸收

IMG_1833.JPG

化開之後待按摩個幾秒就完全吸收了

過五分鐘後你再去摸剛剛擦過的地方,清爽到完全感覺不出來剛剛有擦身體乳

圖片是還沒除毛前拍的^^"現在手毛沒那麼恐怖了)

untitled.jpg

超美白系列有保濕,滋潤,還有美白的功能

適合任何膚質使用,還特別添加2%傳明酸萃取美白成分

傳明酸的活性:能幫助抑制黑色生成,阻斷黑色素的行進路徑

,加強膚色淨白及改善肌膚黯沉功效,能降低日曬造成肌膚老化的傷害,改善膚色不均的現象

螢幕快照 2016-05-26 上午1.54.08.png

螢幕快照 2016-05-26 上午1.54.43.png

 

untitled2.jpg

平常保養品只擦臉部,所以脖子和臉的色差越來越大

趕快擦身體乳超美白平衡一下

還有像手肘容易黯沉的地方也是塗抹的重點部位之一喔

IMG_1369.JPG

使用過後喜歡上Dixuan H身體乳的原因

除了不黏膩 清爽 很適合夏天使用的身體乳

吸收度也很好

但還有一個一定要提到的就是

味~道~超~好~聞!!!!

叫他香水身體乳也不為過!

有一次我擦完經過我媽媽旁邊,他還說你等下要出門嗎?不然幹嘛噴香水?

我說是身體乳拉~結果媽媽也拿去擦了一遍,說真的很好聞!

香味也很持久

希望被男友撲倒的女孩們,洗完澡一定要擦!被撲倒的機率100%

IMG_1766.jpg

左邊是剛擦完身體乳的樣子  右邊沒擦

待肌膚吸受後,補充了肌膚所需的水分,膚色明顯變透亮

CIMG1804.JPG

夏天的肌膚護理,還好有你

艾比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喜歡上清爽無負擔的質地

像香水般的香氛味,讓你一覺好眠!

本篇與Dixuan H合作,但全是艾比真實的使用心得)

 

IMG_1373.JPG

有興趣的可以到Dixuan H 的粉絲專頁看看唷

Dixuan H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nkbaby88/?fref=ts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