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封面.jpg

無意間騎車發現離家不遠的地方,開了一間好大的醫美中心

我的雷達馬上掃描到紅布條的優惠價格『岩盤浴 399』 !!!!

回家之後馬上找到診所電話,預約了岩盤浴課程

 

 

IMG_0859.jpg

到了現場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是一整棟的醫美中心,一二樓都是他們的 

場地大就是任性~不管是機車還是汽車都很方便停車!

一樓主要規劃成SPA中心  二樓就是負責醫美的療程

一二樓服務的項目完全不同

今天的岩盤浴屬SPA範圍,所以會在一樓,但我還是很想看看二樓長什麼樣子

搞不好之後我也會有醫美上的需求(女人多保養不會錯)

所以當天有告知他們現場的工作人員,表示我有寫文章的習慣

希望他們可以讓我多參觀 拍點照片

他們也很親切地表示沒有問題(耶~)

 

因為當天一樓正門有工程在施工

所以我從旁邊要往二樓醫美的側門進入

雖然這邊只有兩樓而已 但還是有附設電梯 好貼心

但女孩們還是多走動吧!反正只有一樓而已~多走不怕胖啊!

IMG_0816.JPG

 

通往二樓的樓梯

IMG_0817.JPG

 

一上來就可以看到櫃檯和奢華的接待廳

IMG_0820.JPG

我還順便諮詢了一下這邊的美女醫生

關於我一直很想做的肉毒瘦小臉的療程

IMG_0829.JPG

不過醫生不建議我做肉毒耶~他說我咀嚼肌還好,再打下去臉會凹

但我說我每次笑我的顴骨都很明顯 >"<

他就說那你應該要打玻尿酸在夫妻宮(接近太陽穴的地方)

讓臉的線條看起來比較順

這樣顴骨就不會那麼明顯,也有點拉提的作用(筆記)

我好好思考一下哈哈~畢竟打太陽穴的地方怎麼聽怎麼痛啊!!!

 

IMG_0831.JPG

這是診療室的環境

這間是專門打肉毒或玻尿酸類的

診療床上還有個壓力抱枕

另外一間更大,有四五張診療床,是專門打雷射用的

IMG_0818.JPG

還有這間獨立的診療室是專門做減脂療程的

只能說維格醫美蠻用心在規劃這裡的空間,好讓消費者除了有舒適寬敞的環境外,也備有隱私!

參觀完二樓,我迫不及待地要去體驗我的岩盤浴

不知道一樓是不是也是這樣有自己獨立的房間

 

IMG_0815.JPG

進去房間前會先看到放毛巾的壁櫃,拿好等下要用的毛巾與浴袍就可以進岩盤浴的房間摟

 

IMG_0805.JPG

果然岩盤浴的房間是獨自擁有的,看到太開心了,有種VIP的感覺

因為我之前去過真的是包一條毛巾進去,然後好像大通鋪那種的岩盤浴

也沒有罩子,就躺在石頭上這樣,如果三五好友去可以聊天倒還好

但有時你就是想放鬆想安靜,多人的空間真的會有點受打擾

所以維格的岩盤浴是獨立空間這點我很喜歡!

IMG_0814.JPG

做岩盤浴的時候是要『全身脫光光』,連內褲都不可以穿喔!就是裸體!!

那時候我先換好浴袍,接著躺進去,這時候工作人員會再請你把浴袍脫掉交給她

還好岩盤浴的蓋子空間算大的,我可以在裡面脫衣服也不會曝光

 

IMG_0846.jpg

岩盤浴總共30分鐘,前10分鐘只有覺得熱,沒有留太多的汗

但慢慢的.....我感受到我的身體好像有汗滑落....

15分鐘過後,我覺得我的身體像在下雨一樣,汗珠一顆一顆的滴~

汗流越多我越有成就感,感覺不好的東西都這樣排出了體外

 

IMG_0864.JPG

獨立一間的好處,可以拿手機自拍都不會有人管

 

IMG_0848.jpg

應該看得到我脖子都是汗珠吧,臉上也變得紅潤,我可沒有上腮紅喔!

 

IMG_0865.JPG

30分鐘一到,打開罩子,發現我的全身都是小汗珠,肚臍還積水哈哈哈哈哈

我完全不用動,不用跳鄭多燕,不用跳tabata,只要躺著,就可以享受汗流夾背的感覺

這根本就是專為懶人設計的!所謂科技來自於人性就是這樣~

所以自動洗頭洗澡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推出呢?XD

IMG_0863.JPG

躺完人都精神起來了,氣色也看起來更好!艾比此時只有眉毛有化喔,其他是素顏的狀態

(而且眉毛居然還沒融化哈哈)

我自己是覺得整個人好像有變得比較輕盈的感覺

沒有那麼累

上網查了一下岩盤浴的功效,沒想到還蠻多的耶!

(1)增加血液流量,加速血液循環,提高身體含氧量,增加細胞活性化。

(2)緩減肩、頸、腰、腿關節、神經、肌肉疼痛,對風濕性關節炎有很好的效果。

(3)緩和全身酸痛消除疲勞,減輕精神壓力,提高工作效力。

(4)增強淋巴液循環,加快排除人體內重金屬與毒素,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

(5)改善睡眠、自律神經失調癥狀。

(6)排除人體中性脂肪,降低血脂及膽固醇,促進脂肪燃燒,增強減肥效果。

 

因為持續的運動需要很大的毅力,如果你是懶人一族的

不妨參考一下定期做岩盤浴保養身體,不管是排毒,排水腫,還是加速新陳代謝感覺都非常有用

 

IMG_0852.jpg

很喜歡房間的檯燈,居然是小香LOGO~差點要問他們這在哪裡可以買得到了XD

 

IMG_0809.JPG

爆汗過後,可以到這裡的盥洗間洗澡,裡面都有提供洗髮精與沐浴乳,相當貼心

最後一間還是小型烤箱,1-2人可以進去使用

IMG_0811.jpg

還有梳化間讓你整理儀容

 

一樓其他的房間大多都是屬於推脂類型的,功能療效都有些不一樣

但跟岩盤浴一樣都是獨立空間,隱私問題不用擔心

有興趣的妞妞們在自己過來瞭解一下摟!

IMG_0813.JPG

 

IMG_0808.JPG

 

接下來是粉絲福利時間~

IMG_0861.JPG

維格知道艾比愛寫文章分享,所以特地提供了公關票,可以讓艾比的友人也可以去體驗看看

艾比決定拿出來抽獎喔!!!希望回饋給時常給予我鼓勵的你們~

怎麼抽獎呢?

1.只要分享此文章標題打『我要抽獎-體驗岩盤浴』到FB上,並把文章設定成公開 

2.在艾比的粉絲專頁分享此篇文章下的留言處,留言『我要抽獎-體驗岩盤浴』

這樣就算完成了喔!很簡單吧

一定要完成這幾個步驟~艾比才可以把票送到你手裡唷!

IMG_1618.JPG

開獎時間 5/18 (三) 艾比會隨機抽出一名幸運的得主唷!!!!

 

等不及想去體驗的

店家資訊在此附上給大家唷

 

竹北維格SPA(點下可跳至官方FB)

地址:竹北市光明三路29號

電話: 03-5510813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比小姐 的頭像
    艾比小姐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