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928754.jpg

HIHI~艾比又回來了~

好久沒介紹保養文~因為我的保養品其實不複雜,都是少數幾樣在反覆用

搞不好你們用過的就比我還多~但今天想推薦給你們的~

保證大家能眼睛為之一亮~我當初在1838歐洲保養網看到雖然覺得陌生但很有興趣~

等到試用過後,更覺得應該要讓大家知道這個牌子一下~

除了用起來效果令人驚艷外~還幾乎都是百元商品!小資女孩首選!!

 

IMG_2715.JPG

CANAAN 是來自『以色列』的牌子,而地位在當地是屬於美膚保養界的龍頭

他們有最先進的實驗室,去研發新配方與新產品

產品訴求與天然的潤膚成分,幫助皮膚獲取平衡與健康!

對他們產品地一開始就有好印象不是他們的公司理念

而是他們的品牌堅持!

因為他們產品本身含有草本萃取液與精油,皆採取有機耕種、

保護地球自然資源的農場!

還有更令人激賞的幾點堅持

1.產品絕不添加礦物油

2.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

3.不添加矽靈

4.不拿動物做實驗測試

5.產品使用友善地球的可回收環保包裝

光以上這幾點是不是該給這個品牌來點掌聲 !!!

事不宜遲,我想沒人想看我廢話~直接進試用啦!

CIMG3547.JPG

不過先說好~我前陣子的肌膚有點GG

之前剛換了一個氣墊粉餅,但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偏油

天氣一熱我的混合肌就又出油,導致我長了一些粉刺

目前積極改善調理中哈哈哈哈

CIMG3559.JPG

這一面還可以

 

所以你們要容許我此篇多用左臉來介紹~畫面漂亮一點~我比較寫得下去

你們也才看得下去,是不是!

先來講講他們家的

以色列CANAAN死海泥深層淨化活膚洗面皂 100g   深層礦物海泥、草本精華成分,融入此香皂!

海4.jpg

此顆堪稱神奇的『死海奇蹟皂

他擁有一個獨特專利成分,是一種死海地區有效的醫藥植物萃取液的混合配方,

早在幾千年前,當作健康保養的珍貴草本使用,

此獨特的成分可以幫助緊實、滋養、保濕,讓你肌膚得到放鬆!

商品特色:1.去除多餘油脂 2.深層潔淨毛孔 3.保濕補水、控油

4.打擊粉刺 戰鬥調理 5.淨白透亮

CIMG3657.JPG

海6.jpg

使用方式:將臉打濕之後,將洗面皂在手掌加水輕揉至起泡,以畫圓式按摩方式洗淨臉部

所以是可以將整顆洗面皂在臉上以畫圈放式按摩、清洗~

盡量少用手~直接用洗面皂洗臉還可以達到去角質的功效~效果更好!

海7.jpg

海5.jpg

待臉擦乾後~近照毛孔根本看不到油光耶

鼻翼也好乾淨!!不愧是死海奇蹟皂~~

以後天天用這顆洗!!而且這一顆就跟外面開價洗面乳的價錢差不多

真的很平價好用~

死海礦物活膚海泥面膜 50ML   

CIMG3619.JPG

死海的礦物泥是全球知名的成分,經過醫學和科學的研究指出

死海的礦物質更能深入滋養肌膚、保濕,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高濃度的天然死海礦物質能從裡到外活化肌膚、深層潔淨、有效去除粉刺

能緊緻毛孔,調理油脂平衡!!!

完全就是我現在GG的膚況所需要的~~

CIMG3624.JPG

死海泥擦在手上,其實很好推開,剛開始我還怕泥狀的面膜會偏乾,不好推

但死海泥很滑~還有天然的香味,一點都不難聞

CIMG3630.JPG

海2.jpg

高濃度的海泥質地很細,所以很好擦整臉,但記得要擦快一點

畢竟是泥,很容易就會乾掉

用量以可以遮住膚色為主,就是比我照片在蓋厚一點

(我因為要邊拍照邊塗,花太多時間,泥已經快乾了XD,所以只能示範薄一點)

大概在臉上停留三分鐘,就可以去洗掉了

海3.jpg

洗的時候還擔心泥乾掉會很難洗

因為以前有用過泥狀面膜的經驗,清洗時我皮膚都快搓掉一層~

但死海泥我只用清水輕輕的在臉上畫圈,就很輕鬆的洗掉了耶!

而且面膜裡面還含有死海鹽成分,有去除老廢角質與清潔毛孔的能力

所以清潔完之後,肌膚摸起來很沽溜~感覺毛孔都在呼吸!

CIMG3646.JPG

洗完超舒服、清爽!

這種深度的深層潔淨保養,一週建議使用1~2次就可以了唷!


 

以色列CANAAN 死海鹽淨膚活泉化妝水 125ml  乾性肌的特殊配方!

CIMG3682.JPG

接著來說他們家的化妝水,是我喜歡的按壓式噴頭~

這樣比較衛生又不容易滋生細菌!

此瓶標榜最適合淨化油性膚質~富含特殊的CSE Complex™複方成份,

使用此液狀淨膚水在擦去臉上髒汙時同時能讓皮膚光滑、清新不泛油光

海8.jpg

很喜歡死海系列商品的天然植物香氣~第一次用就覺得很好聞

味道非常清爽~是很紓壓香氣~!其中化妝水的味道是此系列中最濃的~

早上用非常的醒腦啊!!

擦在臉上吸收速度也蠻快的,重點不油膩,跟她味道一樣清爽!

 

以色列CANAAN 死海鹽回春奇肌抗老精華液 30ml   抗老緊緻 拉提保濕

CIMG3700.JPG

此罐可說是結合化妝水、乳液、美容液三種功效,

不含色素的ALL IN ONE全能美容凝膠

富含死海礦物質、植物萃取、維生素C&E多種保濕成分,能增亮膚色,對抗老化

海11.jpg

質地像凝膠狀一樣~但擦起來無黏膩感,推開立即吸收!

CIMG3708.JPG

精華液上完之後,肌膚表面感覺很像有一層保護膜一樣罩著

但是還依然保持著光澤感,而非油光!皮膚感覺超亮!

CIMG3721.JPG

(由於此罐是高濃度的精華液,所以我一個禮拜大概用2~3次就可以了,皮膚也比較能吸收!)

 

擦完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再來看看對比照

海1.jpg

照片完全沒修過,我自己也嚇一跳,沒想到整套用下來肌膚可以亮一個色階!

同一台相機,同一個光線,同一個房間裡拍出來的!

左邊是都還沒有用海泥面膜,沒上任何保養品的照片

右邊是從海泥面膜>>活膚皂>>化妝水>>精華液 整套用下來的樣子

我看到照片都會誤以為自己變白了!!

但其實只是肌膚變乾淨、透亮,並補滿水後肌膚出現的光澤感!

靠死海讓肌膚活過來~~

我不死心地用手再實驗一次!

IMG_3570.JPG

原色長這樣~~兩隻手看起來並無色差

海13.jpg

接著我一樣用了洗面皂、海泥面膜、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

.

.

.

IMG_3663.jpg

IMG_3677.jpg

左手變亮了!!!!!超明顯!!!!

看起來嫩好多~右邊根本工人的手嘛!!!

好可怕喔~~沒拍對比照都不知道死海系列這麼威

以後我要更加努力、勤勞地用他們~

而且價錢跟開架式保養品差不多,真的很佛心~

每天用也不會心疼!下次死海泥面膜絕對要塗厚厚的一層 (笑)

IMG_3710.JPG

現在1838的官網還有在做此系列的優惠組合~

揪朋友們一起買更划算耶~

是時候刷刷朋友圈~揪一下了

有興趣了解更多或價錢的可以點這裡喔

1838歐洲保養官網

 

希望你們還喜歡這次艾比的介紹~~記得按讚或幫我分享唷!

打完收工~

(此文與1838合作,但體驗心得皆屬艾比自己的親身感受唷)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