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054024.jpg

HI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我的部落格長蜘蛛網無誤

前幾個月真的好忙,所以比較常用FB粉絲專頁更新近況

但有空我還是會更新的~跑票的那幾位有空記得回來看看XD

這次會復出(當自己是藝人?XD )是因為接到了KRYOLAN歌劇魅影的邀稿

因為KRYOLAN歌劇魅影 即將在三月開始推出他們的新產品

------------------ 霧色女神唇膏 ---------------

 

身為唇控的我.... 而且看到又是“霧色”唇膏 ,我的手腳決定得比我的心還快

立馬接下了這次的邀約~ 

因為從去年開始霧面唇膏就一直紅到不要不要的

我個人也很喜歡霧面的妝感,

所以姐決定用 霧色女神唇膏 當我復出的代表作

S__6054007.jpg

這次還額外收到一個小禮物

就是在今年一月份剛上市的 『歌劇魅影 超水嫩裸透粉餅』

就一起試用給大家看喔~

S__6054011.jpg

S__6054010.jpg

S__6054012.jpg

KRYOLAN歌劇魅影 不改一往的包裝風格 

走一個簡單有質感的路線

餅盒拿起來非常輕巧,放包包不會有負擔,很適合帶出門補妝用

我拿到的色號是 IVORY 喔

我蠻喜歡粉撲做在粉餅下面的設計

不會容易一打開就發生手滑,粉撲掉到地上的窘境 (你們有吧?承認喔)

CIMG3369.JPG

先看一下只上了保養品+隔離霜後的肌膚

現在膚質大致上還可以,但因為我也是屬於夜貓子一族的

所以黑眼圈是基本配備....

當然臉上還是會有一些瑕疵啦~像小痘印啦、雀斑啦

所以在上超水嫩裸透粉餅前,我會用遮瑕膏稍微遮一下

說遮瑕膏也是遮瑕棒,這隻也是歌劇魅影家的『百分百煥顏遮瑕棒

之前有寫過文介紹喔~從那時候就一直用到現在,是我很愛用的一款

而且帶出門就跟口紅大小一樣,不佔空間~遮瑕效果又好

這裡可以複習文章 >> 

『KRYOLAN歌劇魅影』 瑕疵OUT! 100%零瑕疵呼吸裸妝全靠這支會呼吸的遮瑕棒!!>>百分百幻顏遮瑕棒<<

改3.jpg

改2.jpg

手殘都會使用~完全不需技巧,只要點在你想遮瑕的地方,稍微用指腹按壓均勻即可

你要用小刷具也可以~就是一款非常方便又好上手的遮瑕產品

CIMG3383.JPG

上這款粉餅前,你可以先擦完粉底液再使用遮瑕產品後使用

因為我的隔離霜本身有潤色的效果

而且我也想測試一下這款粉餅的遮瑕效果怎麼樣

所以我就沒有再上粉底液喔~

這款 超水嫩裸透粉餅 標榜獨家研發 『超細柔微粒粉體

還添加了礦物粉、礦物油等多種柔膚成分,讓在使用時可以比較服貼肌膚

還有一點我想先說一下

就是這塊粉餅的味道也太~好~聞~了~吧!!!!

比我的保養品還香耶~

不過不是太甜膩的那種,是很像茉莉?還是什麼花類的高雅花香

我個人超喜歡的~不自覺得拿起粉餅一直聞~有點變態XD

改4.jpg

粉撲的上面還有歌劇魅影品牌的面具LOGO

粉撲的毛面蠻柔軟的,拍在臉上不會覺得刮刮的不舒服

改5.jpg

用在臉上之前,先試在手上看看

手背上的細紋比臉上明顯,如果粉不夠細就很容易卡粉

CIMG3403.JPG

以前歌劇魅影最有名的就是蜜粉質地很細很細

但我覺得這塊粉餅根本就是蜜粉+粉餅的合體~

質地細不說,還很服貼,連手都看不出來有上過粉餅,效果很自然透亮耶!

而且即使反覆多次上,都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CIMG3394.JPG

兩隻手比在一起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哪一邊是上過粉餅的吧?

是右邊喔!是右邊喔! 整個提亮一個色階 但很自然!很像肌膚原本就那麼白

而且我那隻手上原本有疤的,但提亮過後就不太明顯了

左邊沒上,還是可以看到血管的顏色,肌膚顏色比較黃一些

趕快試試看在臉上的效果

改6.jpg

先擦了半邊,黑眼圈可以遮到75%的感覺 而且不卡粉

CIMG3415.JPG

CIMG3414.JPG

只用粉餅可以遮掉75的黑眼圈算是相當不錯了

這塊超水嫩裸透粉餅還有支援『智能溫感科技

可以根據每個人的體溫,調整肌膚色調,粉體迅速均勻吸收!

還有添加天然植物蠟與蓖麻油成分, 上妝後形成一道保水薄膜

定妝兼保濕,標榜8H不脫妝

至於能不能持久不脫妝,艾比在測試看看,因為最近實在太冷了

本來就不太會出油,所以持久度我再繼續觀察

不過服貼度、提亮度、遮瑕度、滑順度、粉的細緻度,艾比都給一個大大好評喔!

而且很香~~我要再強調一次XD

S__6054007.jpg

S__6054014.jpg

終於可以來講講霧色女神唇膏了

雖說是霧面唇膏,但包裝卻做成低調深藍色的亮面瓶身,一種反差的對比感

這是在三月份才會上市的產品

一共有五色

 Aphrodite性感女神、Artio森林女神、Freyja愛情女神、Fortuna命運女神、Juno幸福女神

艾比拿到的是“命運女神”喔~

S__6054009.jpg

手上試色

有點偏珊瑚粉帶點紅色的感覺

顏色我覺得不會太重(畢竟平常我很常擦暗紅中毒色,這種小case)

因為是霧面質地,多少不會像平常的唇膏擦起來那麼滑順

但至少顏色很飽和顯色

如果你怕太乾,可以在上之前上一層薄薄的護唇膏~要很薄喔~

不然就沒有霧面的感覺了!

untitled.jpg

飽和顯色有多重要~看看我的唇就知道

你們應該能明白為何我是唇控了吧~我是每天帶4-5隻唇膏在身邊的人

#是沒有五張嘴 #姊帶的是一種安全感 #早中晚都擦不同顏色

因為我的嘴唇原色實在是太蒼白了啦!!!!!

不擦唇膏人家以為我身體不舒服,氣色超差!!!

這支女神唇膏擦在嘴巴上顏色真的很飽和

S__6054025.jpg

(從白天拍到晚上,不開燈不行,客廳是黃光,所以跟上面照片有一點色差)

在黃光下拍起來有一點珊瑚紅+裸色的感覺

CIMG3434.JPG

CIMG3430.JPG

這種不浮誇但又顯色的珊瑚紅色擦起來真的很有氣色又顯得有氣質

雖然我平常很愛挑戰一些很難駕馭的唇色

但擁有幾支看起來人見人愛又親和力十足的唇膏色也是必要的

畢竟姐做的是服務業嘛^___^

顏色真的霧的蠻美的

好想知道其他四色擦起來怎麼樣....好想包色喔

哈摟歌劇魅影的公關~有看到嗎?哈哈我非常有意願寫唇膏試色文啊,....有點不要臉,所以字體小一點

CIMG3442.JPG

CIMG3443.JPG

測試一下掉色的狀況

如果你直接單擦唇膏,在沒有事先擦護唇膏的狀況下

其實不太容易掉色,也不會黏,這也是我喜歡霧面唇膏的原因

但如果你有在事前先上護唇膏,掉色狀況就會比較明顯喔

唇膏最怕油脂了!

S__6054016.jpg

S__6054019.jpg

S__6054017.jpg

今天介紹的兩樣美妝商品,都是可以方便攜帶出門,補妝的好幫手

S__6054015.jpg

這兩樣商品我個人都很喜歡,而且也都算是新產品

粉餅今年一月才出,唇膏三月才要熱騰騰的上市

建議售價

超水嫩裸透粉餅 $1600/10g

霧色女神唇膏 $850/ 4g

希望艾比的介紹有給你們在選擇產品上有幫助摟

雖然是邀稿,但心得體驗都是我自己的感想喔~姐不浮誇的!

希望你們對於我久久復出的文章作品感到滿意喔~

也別忘記來粉絲專頁跟艾比互動喔

我們下次見  :)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