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嘿嘿~有一陣子沒寫保養文了

因為前陣子感冒加工作繁忙~每天都被時間逼得很緊

導致皮膚有點小小抗議 長了好幾顆痘痘 看了心情很阿雜

但我今天要分享的就是那陣子出狀況時,拯救我的保養品牌

不管是定妝安瓶、晚上用的凍膜,還有緊急急救的面膜 

每個都用得很有心得啊~~~

 

不只是我把他當臨時抱佛腳的保養品再用

連很多新娘、新秘都指定這個牌子

其中最受新人歡迎的應該就是他們的定妝安瓶了

CIMG2763.JPG

桃色定妝安瓶     全效肌膚完美精華液

功能:迅速補充水分,改善毛孔粗大,加強緊緻,使肌膚平滑有亮澤感

彩妝呈現自然、服貼  改善膚質,不容易脫妝

五瓶為一盒

螢幕快照 2016-09-21 下午4.19.53.png

Queen Mary家的安瓶可以說是安瓶界的第一把交椅

官網更打出『不滿意可退』的保證~讓我迫不及待想試試看到底有多神!!

面2.jpg

每一小瓶都是2ml

開瓶有附簡易拉環,很好開啟

如果近期有重大的約會

可以在約會的前幾天開始每天在洗臉後,上妝前用一瓶

連續使用兩三瓶下來等到約會的那天,皮膚看起來才會容光煥發~~

CIMG2816.JPG

倒出來的質地~我以為會是很濃稠的精華液,沒想到質地很滑順,水潤,就像化妝水一樣

CIMG2822.JPG

使用方法:只要在洗完臉後,整瓶均勻地塗抹全臉和頸部,而且不需要再額外混搭任何的保養品

CIMG2825.JPG

只要一瓶就搞定,而且很好吸收,擦完覺得保濕又清爽,完全不黏

而且吸收完之後肌膚是有水嫩水嫩的感覺很好摸

這時候我就直接上隔離霜和粉底了

CIMG2826.JPG

這是上完底妝的樣子~妝感是不是超服貼的!!!看得出來沒修圖吧

我超care底妝掉漆的!卡粉絕對NGNG再NG

我在上妝前如果有用安瓶

那天底妝看起來絕對是零油光,看起來就像有用美圖秀秀修過圖一樣

而且幾乎不太會出油,也不用再補蜜粉

非常能體會這安瓶到底為什麼那麼紅了

CIMG2834.JPG

像我們一般約會做定妝的話,一瓶就夠了

但如果是新娘化妝,至少要用2-3瓶效果更好喔!!

面3.jpg

有時當作日常保養也可以,安瓶不管是各種季節都適用,也可以改善乾燥老化還有肌膚出油的問題

 

CIMG2772.JPG

Q彈水晶凍膜系列

這一盒算是CP值頗高的綜合款

一盒有8入 共有四種不同功能的凍膜

Strawberry 草莓 瞬白奇蹟凍膜:使肌膚白皙透亮、預防黑色素沈澱

Pudding 布丁 保濕潤澤凍膜 :加倍保濕Q彈,改善乾燥缺水或敏感,提升飽水度

Pineapple 鳳梨 毛孔纖細凍膜 :緊縮毛孔 預防毛孔粗大 嫩白潔淨及平滑肌膚

Grape Seed葡萄籽 青春煥顏凍膜:抗氧化保濕,預防鬆弛老化和敏感,柔白回春抗皺

根本是四種願望一次滿足的概念

IMG_4323.JPG

IMG_4319.JPG

前陣子皮膚狀況比較會長小痘痘,我那時晚上洗完臉過後每天都會敷這系列凍膜

只要厚敷大約0.5公分 ,等待40分鐘後就可以刮除 洗臉

一包的份量多到我塗完整臉還剩很多,我就抹到脖子上去了

IMG_4321.JPG

而且每一款都有淡淡的水果香味,敷在臉上都想吃了

像這種凍膜不像不織布的面膜,不能講話、吃東西,這個即使大笑都還服貼得好好的在臉上

只是洗淨的時候因為凍膜厚敷的關係,建議用毛巾先擦拭掉比較好洗喔!

面4.jpg

左邊為使用前                                                     右邊為使用後

對比圖為之前肌膚比較差的時候拍的,多敷幾包之後,痘痘就少了不少

用完明顯明亮了一個色階~而且超有光澤感,摸起來的感覺也變得很水嫩嫩的

而且一盒8入只要299 真的是很親民的價錢耶

要是還想要再加強美白或保濕效果可以再使用Queen Marry 美白保濕面膜

CIMG2762.JPG

從左到右分別是

亮白保濕修復面膜:可改善皮膚暗沈、粗糙、乾澀、細紋及蠟黃的狀況

銀杏光澤保濕面膜:提升肌膚活力、可抗氧化,預防老化粗糙,修復受損膠原纖維,肌膚更顯光澤緊緻保濕

九胜肽凍齡面膜:極致保濕改善乾燥粗糙、預防老化細紋及膚色不均,緊緻修復肌底

杏仁酸淨白面膜:有效淨白淡斑,光滑緊實收斂毛孔,調理肌膚油脂減緩痘痘發炎

牡丹煥白瞬效面膜:媲美雷射激光白!針對暗沈、色素沈澱、抑制黑色素,使肌膚越來越白嫩無暇

面5.jpg

這款面膜也是Queen Mary的明星商品,平價的精品面膜,CP值和滿意度都很高

螢幕快照 2016-09-23 上午8.35.03.png

官網上的廣告是不是也讓你很心動,但心動就要趕快行動

趕快實際敷敷看,看是不是真的像官網說的那麼好

IMG_4722.JPG 

面膜的大小剛剛好,雖然不是超薄型,但感覺他的厚薄度可以吸附更多的精華液

有時候我敷著敷著超過30分鐘都忘記拿下來,面膜還是很濕潤

 

IMG_4723.JPG

IMG_4726.JPG

精華液多到我在敷完臉之後還會在敷在脖子上

IMG_4383.JPG

IMG_4384.JPG

面膜拿掉後我會再輕輕拍打肌膚,幫助吸收 

很喜歡敷完之後的透亮清爽感,敷完也不用再上其他保養品

是不是看起來皮膚會發亮~

每一種效用我都覺得很好用,我選不出來第一名,沒有過多香料味,都是淡雅自然的香味覺得很好聞

在敷面膜的同時也感到放鬆

螢幕快照 2016-09-23 上午2.34.34.png

完全可以揪姊妹們一起囤貨的平價精品面膜!!!

 

IMG_4922.JPG

另外還有Queen Mary 除粉刺黑面膜

黑面膜延展性很夠,很輕易地就可以塗整臉

可以完整的吸附、緊緻毛孔

但因為我本身粉刺沒那麼多,我都拿來當吸附多餘油脂還有緊緻毛孔用

純竹炭的成分還有保養、白皙的功能

IMG_4926.JPG

雖然撕除的時候我會痛得哇哇叫

但感覺毛孔變得蠻乾淨的,可以清除毛孔污垢,而且連臉上的毛都被一起撕下來了,看起來更光滑了

面6.jpg

 

 

 

我還有拿到一個 美魔女洗卸凝膠的試用包

IMG_4350.JPG

IMG_4353.JPG

凝膠的質地用起來很清爽,沒有卸妝油的油膩感

而且很特別的是,擦上順時針畫個幾圈,妝感可以快速溶解

變成一陀一坨的黏膜狀(其實有點像鼻涕哈哈)

IMG_4362.JPG

IMG_4363.JPG

卸半邊臉的實驗結果,連難卸的眼妝都可以清得很乾淨耶

而且很喜歡洗完之後的清爽感,卸妝洗臉一瓶就可以搞定了,不用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根本是懶人必備!

 

介紹那麼多Queen Marry系列的商品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到他們的官網上看看唷

不過我要提醒各位,逛官網超容易手滑的~因為看起來真的都很好用哈

而且價格也都很親民很好入手耶

http://iqueenmary.com/index.php

趕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