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五月去的地方,現在才來交代,大家不要呼我巴掌哈哈

這家餐廳從我還在澳洲的時候就已經是我必去的口袋名單之一

剛開始是在滑人家IG時被燒到!

想說怎麼有那麼仙的餐廳~敲美啊!

而且四周都是樹林,有種放鬆、與世隔絕的感覺

這家就是在陽明山上的人氣餐廳『好樣秘境』

 

 

 

CIMG1909.JPG

好樣14.jpg

好樣秘境的入口處有一個類似少女祈禱的噴泉

旁邊有階梯可以上去

走上去才會看到餐廳

在這邊奉勸各位不要穿高跟鞋!

因為階梯是不規則的石頭鋪的,間距有點窄,有點陡

那天我穿高跟鞋就仆街了

後面還有路人,簡直說多糗有多糗!

口.jpg

(有帶寵物的話不能入內,只能在外面用餐唷)

 

好漾13.jpg

那天我為了確保有位置

而且心裏默默希望能讓我坐到我朝思暮想的位置

因為那位置就是我當初對這家餐廳一見鍾情原因

所以我提早了半個月打電話訂位從來沒那麼慎重過

那時有跟訂位人員說,『如果方便的話』可以給我窗邊沙發區的位置嗎

雖然訂位人員沒有直接答應,畢竟還是要視現場狀況而定

但她有答應我說盡量幫我安排(祈禱)

結果.....

這就是我當天的位置

IMG_1614.JPG

IMG_1543.JPG

美夢成真啊!!!!!!!

就是這個正對樹林療癒又夢幻的景觀沙發閨蜜&情人雅座!

太開心了!!!

好樣4.jpg

這家店只有兩張雙人沙發雅座面對森林

一坐上去我們都像沒脊椎一樣~坐不直啊!!只想躺著~

就4放鬆~~

IMG_1537.JPG

IMG_1538.JPG

好樣5.jpg

大片的玻璃窗,天花板也是採用玻璃,採光極好

裡面不管是地板、牆壁,裝潢大都選用白色調

有種森林系的清新風

好樣11.jpg

好樣的座位當然不是只有這些

往後面走去才發現好樣的用餐環境真的很寬敞

改.jpg

多人聚會的話比較適合在後面區域的位置

有四人小圓桌

也有適合四人以上的沙發區

每個區域的座位風格都不太一樣

好樣8.jpg

好樣10.jpg

CIMG1943.JPG

好樣7.jpg

 

那天我們是去觀賞完竹子湖的海芋之後來這裡

雖然在中間有吃了一點東西,但我們還是有留一點胃要來品嚐一下好樣的東西好不好吃

好樣的菜單

CIMG1915.JPG

CIMG1916.JPG

CIMG1917.JPG

CIMG1918.JPG

CIMG1919.JPG

這邊餐點全部採單點

沒有組合套餐可以選

價格我覺得算偏高

所以既使前菜、沙拉都有我想吃的菜色

但基於預算考量我們兩人最後只點了一份主餐、一份蛋糕、一份飲料一起share

好樣.jpg

美食配上窗外的景色

胃口整個大開

好樣2.jpg

主餐:微辣蒜香鮮蝦和米飯  $420

黃檸檬黃漬薑碎磅蛋糕  $180

飲料我忘記了...應該是果粒茶吧哈哈

 

CIMG1932.JPG

蝦子很貼心的都已經去殼了

肉質很新鮮是很扎實的口感

連配料馬鈴薯、小黃瓜都料理的蠻入味的

配著白飯吃很下飯耶!!!

我覺得蠻好吃的

但感覺蠻像下酒菜的

當主菜的話份量稍嫌有一點不夠

 

IMG_1517.jpg

看起來很普通很一般的檸檬磅蛋糕

味道好極了!

蛋糕在嘴裡會越嚼越香,有著檸檬的香氣

但又不會覺得太乾

好吃到我把上面的檸檬乾都一起吃掉了~

 

吃飽後迫不及待的到處拍拍

IMG_1621.JPG

 

IMG_1611.JPG

好樣在裝置擺飾上很用心

寧願少擺放一點用餐桌椅,也要顧到整體的裝潢設計

讓在店內用餐的客人除了有優美的用餐空間,還可以享受悠閒的時光

也因為空間寬敞舒適又漂亮

這裡常常也是許多廠商辦活動包場的首選

如果要來這邊用餐最好還是先預約或詢問一天當天有沒有對外營業唷

IMG_1622.JPG好樣6.jpg

漂亮的造景也常常是很多廠商、部落客拍穿搭的地方

好樣9.jpg

這次的分享照片是五月跟好朋友去時拍

拖到現在才寫XD

所以我不確定菜單和裝潢有沒有更新

不過我覺得應該也不會差太多

只是第一次去的印象很好

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當時的經驗

有機會還是會想再回訪的一家店^___^

不過我看好樣的FB粉絲頁,顧客評價好像不太好(登冷!!)

主要好像是反應餐點份量不夠多但價格卻不便宜

還有服務生的服務有待加強!

餐點份量與價格我是有一點同感........

服務不佳的服務生我那天是沒有這樣的狀況

不過車子很難停是真的!!!!沒有停車場~~

只能停路邊!

給大家參考摟~讓有想去的多一點心理準備XD

CIMG1914.JPG

店家資訊

好樣秘境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6-1號
營業時間: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