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jpg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衣服越穿越少,妝當然也要越來越薄

千萬別讓你的妝跟著炙熱的溫度融化了

但是透薄的底妝要怎麼遮住惱人的小瑕疵呢???

我可不想要黑眼圈,痘疤,泛紅出來say hello~~~!!!

還好~~~讓我遇見了它 >/////< (整個自己在演偶像劇這樣)

IMG_1731.JPG

IMG_1748.JPG

好拉不要說我誇張,沒有100%零瑕疵,也有95%吧~(因為5%是人的問題哈哈哈)

最近愛上這支小傢伙,總在我需要亮麗登場時,給我即刻救援

它就是-- 來自德國的專業彩妝品牌KRYOLAN歌劇魅影 推出的 《百分百幻顏遮瑕棒》

堪稱是『會呼吸的遮瑕棒!!

來~到底有多好用~讓我把自己打回原形給大家看哈哈哈(不能看到這裡就給我關掉喔)

IMG_1799.JPG

請容許我畫個眉毛,已經要素顏了,上個眉毛不過分吼!

遮7.jpg

近距離剖析~這應該是普遍大家的問題

只是遮瑕這種事以前是要看個人功力,要怎麼遮得自然又不浮粉?

我以前甚至對遮瑕這種事很不上心,覺得粉底蓋得起來就蓋,蓋不起來就算了

整個很隨性,所以以前妝容總是看起來美中不足,髒髒的~

但我自從認真用了《百分百幻顏遮瑕棒》 ~才開始有信心,他是我底妝的最佳小幫手

原來底妝要輕,薄,透 不再是個夢想

160316 - 百分百隨身遮瑕筆(確定版)-w12.5xh18.5-200p+雙面彩印+亮膜-01.jpg

《百分百幻顏遮瑕棒》擁有醫美級遮瑕力 , 通過歐洲ECARF抗敏認證 , 為歐美燒燙傷中心指定商品

內含微粒化扁平晶鑽粉體 ,及高濃度三色遮瑕粉體,輕鬆克服各種瑕疵困擾,妝感溫和透氣超舒適!

多重保濕成分,完美呈現會呼吸的裸妝 

蜂蠟 滋潤保養、抑菌淨化。

維生素E :高效抗氧化能力,對抗自由基過氧化,防止肌膚老化。

小燭樹蠟 提高其延展性、抗脫落。

巴西棕櫚蠟 :增加皮膚光澤且有柔潤效果,維持肌膚保濕狀態。

 

IMG_1643.JPG

棒狀造型使得使用上很方便

可以直接擦在在意的部分,再用手輕輕按壓推開

 

IMG_1679.JPG

內含高科技特殊粉體 , 質地滋潤順滑,容易推展

遮8.jpg

黑眼圈遮瑕使用前後的比對

自然又沒有色差

像這種大面積的部分我會直接用遮瑕棒擦過去,用手推開

有時候也愛用小工具輔助

因為有時候我會邊玩電腦邊化妝,其實手上會有細菌

所以我在之前買了一支遮瑕筆刷,覺得這樣衛生多了

不然可能一不小心就把細菌往臉上擦,很容易就長痘痘

遮5.jpg

像小痘疤,泛紅和膚色不均的地方我就愛用遮瑕筆點壓慢慢堆疊上去

剛好額頭和下巴附近有長痘痘和之前的痘疤

拿來試給大家看

遮2.jpg

痘疤輕鬆cover!

遮9.jpg

就算有痘痘也不用驚慌,整個HOLD住!!

我平常還有一個很常需要遮的部位

就是下巴

因為下巴只要生理期快來了,就很容易長生理痘

女生都知道,生理痘總是來得又大又紅又沒道理,所以即使消後總是還有一些痕跡

而且下巴也很愛長一些小粉刺,我很愛擠,所以下巴肌膚有時會有點泛紅

IMG_1692.JPG

必遮部位

遮6.jpg

真的很自然又薄透

遮4.jpg

有遮沒遮,看比對圖之後,還能說沒關係嗎??

IMG_1792.JPG

想要有心機裸妝,你一定要擁有一支好用的遮瑕武器

《百分百幻顏遮瑕棒》 提供三色供不同膚色的妞妞們使用

艾比是用C1色號~是三色之中偏白一點的

遮瑕小撇步:如果妞妞們真的有比較深色的色素沈澱或者黑眼圈比較深的狀況

可以先用深色的遮瑕棒蓋第一層,第二層再蓋上偏一點的色號

這樣效果會更自然!

IMG_1706.JPG

現在別人靠再近,我都不怕會穿幫了!

超真實的比對使用記錄 獻給喜歡自然 會呼吸裸妝感的美女們~讓我們一起美麗一夏^___^

IMG_1790.JPG

KRYOLAN歌劇魅影 推出的 《百分百幻顏遮瑕棒》

預計在今年6月 隆重登場!!!請大家拭目以待

也很感謝KRYOLAN歌劇魅影 提早讓我試用到那麼棒的產品

以上皆為艾比真實性100%的試用報告~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喔~

歌劇魅影的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的FB粉絲團 http://ppt.cc/QcLo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