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18

這篇拖好久~有些美妹們應該等不及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艾比的朋友介紹給我清粉刺的好地方

我自己去第一次的時候做完也立馬再多買了兩堂課程

 

 

這家清粉刺的地方在台北的三重區

店名:penny spa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慈愛街171號1樓(捷運 三和國中捷運站

line@連結🔗https://line.me/R/ti/p/%40dcf2999m

預約電話:0926069665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spa908/

  

先給大家看一下店內環境

IMG_4232  

一進門之後就可以看到櫃檯與沙發區,燈光很柔和,環境很舒適

IMG_4230  

這間是梳妝間

因為御心美容不只有在幫客人做臉,還有做身體

做完身體還可以進蒸汽室,所以這間是給客人做事後整理的

IMG_4175  

這間是更衣間

當天做臉還會按到肩頸,所以連內衣都要脫掉,只能穿內褲喔

(但是男生做臉不用更衣,因為男生不按肩頸)

 

IMG_4176  

那天去的時候剛好早上跟朋友有約會,所以全妝出席

老師在幫我卸妝的時候費了不少功夫哈哈

IMG_4180  

在清潔完臉部之後,老師會敷上一層"果酸"

大概敷個幾分鐘,會有點微刺感是正常的現象喔

 

IMG_4183  

IMG_4184  

IMG_4185  

在敷果酸的時候,老師會先幫你按摩肩頸與頭部按壓

待按摩完後,把臉上敷的果酸清洗乾淨我們就要來開始清粉刺啦!

 

IMG_4188  

用的就是這支夾粉刺神器

 

IMG_4192  

從額頭開始清起

我自己是覺得一點點痛而已,因為我在別地方清過無敵痛的

所以這種程度對我來說只是小case

IMG_4196  

就連眼皮旁邊都不放過

我還可以淡定的自拍哈哈哈(已被拉成費玉清)

IMG_4201  

IMG_4202  

此時已經被擠的紅通通了

每個人擠粉刺的時間不一定,像上次我帶鄒先生去擠

他整臉都已經擠完了,我才擠了半邊臉而已....

 

快來看這次的戰利品~~~(正在吃飯的別吐了)

IMG_4206  

離第一次擠已經隔兩個月了,中間實在抽不出時間去做臉

但明顯比第一次擠的時候粉刺還要小、也比較少了

13  

這樣的比對圖應該蠻明顯的吧

左邊是第一次去擠的時候拍的

擠出來的粉刺都養的胖胖肥肥的,而且快佔滿衛生紙

這次就比較小,量也少了

 

IMG_4208  

擠完的時候臉東紅一塊西紅一塊

老師當然不會這樣讓你出門

所以現在就要來鎮定紓緩你紅通通的臉蛋兒

 

IMG_4212    

接下來老師會針對你的皮膚看適合用什麼樣功能的安瓶

因人而異

用導入儀器慢慢的將安瓶導進你的皮膚裡

因為是一人一支安瓶

所以份量頗多的

那時導到臉都發熱了~~

 

14  

再來使用按摩霜,用純手技按摩、拉提你的臉

也可以有效的消除臉部水腫喔

 

IMG_4218  

接下來要開始敷面膜了

第一層會敷控油

IMG_4223  

第二層敷上保溼或美白,老師會看你需要加強什麼

這時候因為要等這個很像石膏的面膜乾

所以老師還會利用時間按摩你的雙手

IMG_4222  

按了一會兒,老師就會離開讓你敷著臉休息一下

過了約20分鐘面膜就差不多可以撕摟

 

15  

撕起來的時候好像還有個面罩在臉上,覺得好滑稽

等老師把殘餘的面膜清掉之後

就可以看到泛紅的地方已經好很多拉

只剩剛剛有開洞的小傷口而已

做完臉之後臉部光澤還有保溼度都會大大提昇

如果可以的話一個月做一次的效果應該是會最好

不然至少也兩個月大掃除順便保養一次!

 

整個清粉刺+保養的療程大約是兩小時

第一次體驗價是990,我自己是覺得非常划算拉!

之後如果要包課程的話是一次6堂(可以與朋友合買)

6堂換算下來一堂平均是1500喔

我上次可以買兩堂是因為情況特殊

老師知道我要去澳洲,所以才讓我這樣買的!

還有這邊男生也可以來做喔~~但就少了肩頸按摩拉!

 

IMG_4233  

然後大家都很怕去做臉時,怕被推銷塞產品

別~擔~心!這邊不會在你做臉的時候一直嘮叨說..

現在幫你塗上的是我們的XXX,這超好用的,結束後你可以帶一罐

『這支是我們賣最好的XXX』

你的膚質可以帶這組,加強保溼..

以上的對話都不會發生~

反而~~~

老師如果手上有一些試用品

他還會拿給你叫你帶回去用用看喔

如果大家有粉刺上的困擾

這家推薦給大家唷~

可以先用體驗價去試試水溫~

 

然後我這次的照片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有時用前鏡頭有時用後鏡頭,所以照片有些看起來比較濛一點

全部的過程都在這邊摟~我是覺得真的沒有很痛拉...

女孩們勇敢試試看吧

IMG_4592  

希望這篇對大家有幫助喔

雖然文章真的欠你們好久哈哈哈

但還算交代的蠻仔細的吧~

記得幫我按個唷~~~

 

 

補:2015/8/15更新地址,因為老師跟我說他們搬家了

但以上的照片是在舊店拍的喔!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