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疑難雜症
請聯絡我 abby.studioa@gmail.com

S__7840353.jpg

是不是很多人看不出來艾比素顏也是臉花花的雀斑小妞

雖然上妝後不明顯,但因為蠻愛趴趴走,又不愛補妝補防曬

所以雀斑有越來越昌狂的趨勢

好想要一張乾乾淨淨、白白嫩嫩的臉啊~~(吶喊)

所以在上個月的時候趁著維格醫美有做母親節檔期優惠,在諮詢完就手刀預約了啦!

有人會不會覺得我很不孝,母親節檔期怎麼不帶媽媽一起去?

因為我媽的皮膚比我好,雀斑那種東西在很早之前就醫美打掉了

我怕我再不好好跟進,保養一下,再過幾年會不會跟我媽一起逛街,人家說『唉唷~這是你姊姊喔?』

 

, , , , , ,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S__6054024.jpg

HI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我的部落格長蜘蛛網無誤

前幾個月真的好忙,所以比較常用FB粉絲專頁更新近況

但有空我還是會更新的~跑票的那幾位有空記得回來看看XD

這次會復出(當自己是藝人?XD )是因為接到了KRYOLAN歌劇魅影的邀稿

因為KRYOLAN歌劇魅影 即將在三月開始推出他們的新產品

------------------ 霧色女神唇膏 ---------------

 

, , , , , , , ,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005.JPG

有時候艾比在哪裡吃到好吃的食物,或發現什麼新奇的事物都會迫不及待地在粉絲專頁上跟大家分享

但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的這家餐廳,特色實在是多到說不完

而且這餐廳超殺底片!當天有一種邊用餐邊欣賞藝文展覽的感覺

所以那天在用餐時我一直不能好好吃飯,因為我右手拿著餐具,左手拿著相機

不管是餐廳的環境、裝潢還是料理,都有讓我不能放下相機的理由

深怕錯過每一個值得記錄下來的事

光是食材每一道的擺盤都像是藝術品一般,超講究!

很少會遇到讓我有動力從第一道菜拍到最後一道的,連甜點也不放過!XD

好拉!不再賣關子了~~趕快跟大家說一下這超有特色的餐廳在哪裡!!!!

 

, , , , , , , , , ,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549.JPG

9月可是我的大月~因為我是天秤寶寶,除了要跟朋友一起慶生聚餐外,當然要替自己安排一段旅行摟

還好我的閨蜜們都很疼我,我任性的說我要出國過,她們也OK

我們都擠出了三天連休,只有三天可以出國的話,香港對我們這些女孩們來說應該是最easy 方便的

語言都通,也不用太擔心,只要把想吃的和想去的地方做一下功課就好

但我很慚愧的是這次都是她們再安排,我完全沒做到功課,完全帶著一個放空想度假的心跟著她們走!姐妹萬歲

在中秋連假的前一天,我們就出發了

 

, , , , , , , , , ,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封面.jpg

嘿嘿~有一陣子沒寫保養文了

因為前陣子感冒加工作繁忙~每天都被時間逼得很緊

導致皮膚有點小小抗議 長了好幾顆痘痘 看了心情很阿雜

但我今天要分享的就是那陣子出狀況時,拯救我的保養品牌

不管是定妝安瓶、晚上用的凍膜,還有緊急急救的面膜 

每個都用得很有心得啊~~~

 

, , , , , ,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封面.jpg

五月去的地方,現在才來交代,大家不要呼我巴掌哈哈

這家餐廳從我還在澳洲的時候就已經是我必去的口袋名單之一

剛開始是在滑人家IG時被燒到!

想說怎麼有那麼仙的餐廳~敲美啊!

而且四周都是樹林,有種放鬆、與世隔絕的感覺

這家就是在陽明山上的人氣餐廳『好樣秘境』

 

, , , , , , , ,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腰帶封面.jpg

這篇根本算是激勵文,因為我很害羞的露出我的肥肚跟大家say hello!

之前我不管減了幾公斤,腰部的肥肉依然很頑固的在身上

有時下了班回到家,累都累死了,很難有動力出門運動~

所以代謝越來越差,體脂越來越高!!

S型身材真是遙不可及的夢 (遠目)

 

, , , , , , , , ,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世界.jpg

台灣果然是美食聚集地!又有一家日本人氣外帶美食來台灣開店啦!!

位置就在台北人潮最多的信義區

8/13開幕,我8/14剛好放假出去玩,就順便來嚐鮮看看,所謂世界第二好吃的滋味?

 

, , , , , , , , ,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髮封面.jpg

朋友們敲碗已久的染髮文~終於有時間來交代一下了

剛染完髮的那幾天,朋友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頭髮是什麼顏色?好好看喔"

讓我屁股不自覺翹高高~因為我染了一個乍看之下有點低調但實際上很有氣勢的髮色

這個髮色應該可以從2016年初紅到2016年底~是今年的指標性髮色

那就是冷色調的『霧灰冷棕』色~~今年髮色無非是霧面灰的天下,除了這色~沒別的了!!

, , , , , , , , , , ,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香封面.jpg

這一兩年我開始會注重自己身上是不是都保持香香的味道

不管噴香水也好,擦香氛乳液也好,就是要讓自己無時無刻都保持一種香味

除了無形之中增添了自己的魅力,也可以加深別人對你的印象!

不管是男生女生,真的沒有人不喜歡香的啦!

像我也很常被男生女生朋友詢問,用什麼香水啦~

用對香味、選對產品,真的會讓人覺得你蠻有品味,懂生活的感覺(就算沒有很懂,但可以ㄍㄟ 掰一下)

 

所以今天的主題大家猜對了嗎?

就是要推薦一個1838歐洲保養網就有的,平價、品質又好的香氛品牌給大家認識

, , , , , , , , , , ,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